網路劇《法醫秦明之讀心者》原聲專輯
專輯 - 17 首歌曲 |

網路劇《法醫秦明之讀心者》原聲專輯

2022/05/23
試聽 聽全曲
17 首歌曲
黑白之間 尋找迷霧真相
熱血音符 詮釋時光答案
音樂總監 陳雪燃量身打造
懸疑劇「法醫秦明之讀心者」影視原聲帶

焱樂傳媒為懸疑劇《法醫秦明之讀心者》定制的影視原聲帶正式上線,該劇原聲由音樂製作人陳雪燃量身定制,陳雪燃作為音樂總監一手包攬了全劇的配樂和歌曲的創作。從探尋真相、表達人物情感、揭露人性、樹立正義善良的價值觀等多個角度延展設計,整張專輯特設以“熱血”和“時光”為主題的兩首主題曲歌曲以及15首原聲配樂。

彭楚粵獻唱熱血主題曲《之間》
《之間》由明天作詞,陳雪燃作曲兼製作人,特邀劇中演員彭楚粵獻唱。激昂的搖滾旋律搭配熱血正義的歌詞,將劇中以“秦明”為代表的法醫工作者們對正義真相的思索與不懈追求的精神展現的淋漓盡致,歌曲中融入了超酷的Rap元素,將整首歌曲體現出青春的韻律。

馮希瑤深情獻唱溫暖主題曲《時光答案》
《時光答案》由張贏作詞,石楊作曲,馮希瑤演唱。“時光的答案終會被解開 是從未停止的愛”,溫暖的聲線交織動人的音樂色調詮釋著揭開迷霧,找到真相後能夠更加熱愛生活、善待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對美好幸福生活的期待和嚮往。

懸疑劇《法醫秦明之讀心者》將於5月21日在優酷全網獨播。該劇由張耀、湯敏領銜主演,彭楚粵、馬昕墨、劉冠成主演,程澄、邵峰特邀出演,由優酷、阿裏影業出品,金盾影視聯合出品,阿裏影業敦淇工作室、佳桐互娛製作,敦淇擔任總製片人,羅媛元、吳林勵、劉海英、吳婧琳擔任製片人,施磊執導,六娃聯合執導,劇集將聚焦剛畢業的秦明,講述年輕法醫工作者的工作故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