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祢配得 (TWS YOUNG Collab. Live)
專輯 - 1 首歌曲 |

唯有祢配得 (TWS YOUNG Collab. Live)

2021/11/2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TWS YOUNG Collab. 第二首推介作品】向神表達最真摯嘅告白:《唯有祢配得》

「迷霧中,衪是那位賜盼望的神。」 TWS YOUNG Collab. 第二首推介作品《唯有祢配得》,由青年敬拜者Joseph 創作,一首與神對話,向神獻上尊崇的詩歌。 //唯有主祢配得 天上地下所有// 無論世界怎樣,唯有神是配得敬拜尊崇。 「唯有祢配得」,簡單直白, 卻是對神最大的確信,認定神是盼望的源頭, 是最真誠的禱告, 盼這個告白同樣是每位弟兄姊妹的心聲! TWS YOUNG Collab. 敬拜協作計劃,渴望融合兩代敬拜者,建構出一幅美麗的圖畫,為神在敬拜創作上來一次更新與蛻變,打造跨越兩代全新的敬拜風!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