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瞳孔探險
專輯 - 1 首歌曲 |

陌生的瞳孔探險

2022/05/06
試聽 聽全曲
這是一趟沒有終點的旅途,過程看似未知、充滿崎嶇,仍然要保持初衷走下去。

柯泯薰 misi Ke 2022 全新感知民謠單曲〈 陌生的瞳孔探險 No End 〉
公視電視劇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片尾曲。

柯泯薰自 2020 年末發行專輯《畫話 Drawing Dialogue 》後,各界好評、邀約不斷,不只受邀替許多歌手擔網製作、量身打造詞曲,亦擔任多場演唱會合唱嘉賓,她的音樂生涯正式迎向嶄新的職人階段。

作為柯泯薰睽違許久的全新作品,〈陌生的瞳孔探險 No End〉是她偕同公視醫療職人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為劇情創作的主題片尾曲。在創作過程中,她為貼近劇中角色個性,與導演賴孟傑、主演蔡淑臻多次共同鑽研並討論歌詞,以不放棄的信念為偏鄉醫療體系的無力聲援,在音樂編曲主以木吉他加上法國號,帶來悠長不敗的希望與精神。

儘管現實環境殘酷,仍要義無反顧去相信,〈陌生的瞳孔探險 No End〉是柯泯薰以溫柔的心唱出這個世界的殘破。而她那含蓄又飽滿靈魂的創作,一直以來都帶給樂迷許多生命上的陪伴,這首新作正也是她於音樂這條路上,所帶來更深沈能量寫下的新的篇章。

柯泯薰願陪你一起在這城市裡,追求生命中的真理,尋找此刻的永遠 。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