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乾杯
專輯 - 10 首歌曲 |

歡喜乾杯

2022/05/05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方千玉2022全新個人專輯「歡喜乾杯」

來自台東的阿美女孩-方千玉,熱愛唱歌和表演,高亢、清亮的歌聲感染力十足!春意盈盈的五月,她將用甜美明亮的活力帶來全新個人專輯-「歡喜乾杯」!用音樂向世界傳遞開朗、灑脫的能量!

專輯共收錄十首歌曲。專輯同名主打歌《歡喜乾杯》帶著鮮明且有趣的節拍,令人不禁跟著音樂搖擺起舞,打造輕鬆愜意的氛圍。讓我們一起歡喜乾杯!丟掉世俗煩惱!感受自由靈魂的迷人之處吧!

除了主打歌外,《娜魯灣痴情花》也是專輯中充滿魅力的推薦歌曲!富有畫面感的詞曲,呈現青春洋溢的純情,展現方千玉聲音情感中既有力道也有甜美的不同面向!

此外專輯中也收錄了兩首對唱歌曲-《幸福的約定》與《感謝你的愛》。今年再度邀請華特師兄蔡義德共同演唱!在多次合作下兩人已然默契極佳,滄桑堅毅與清甜美聲搭配得宜,無論是溫情動人的《幸福的約定》,或是甜蜜趣味的《感謝你的愛》,兩人聲線都能互相襯托,賦予歌曲不同生命力,希望粉絲朋友們繼續支持喜愛、再創點播佳績!

春意盎然的時刻,一起來聽聽方千玉最新專輯-「歡喜乾杯」,給自己一段放鬆、微醺的美好時光吧!


✽強力主打✽
★《歡喜乾杯》-首波主打
輕鬆、快活的主打歌曲!在觥籌交錯、酒酣耳熱的熱鬧氛圍中,一起來《歡喜乾杯》吧!
「啊~ 歡喜乾杯 笑看世間 愛恨是一場夢」
歌聲裊裊,漸漸令人迷醉,在微醺中跳恰恰:前進、後退、拉近、推遠,人跟人之間的愛恨嗔癡,大概也不過如此吧!方千玉唱出瀟灑、正向的情感態度,放開無謂的束縛、擁抱幸福的希望!

★《娜魯灣痴情花》
「蝴蝶情深渡寒冬 談情說愛歇花欉
 滿山春色玫瑰紅 山地姑娘媠呀媠噹噹」
冬去春來,百花齊綻,粉色的想像也開始萌芽!來自台東的阿美女孩-方千玉,以純情、嘹亮的歌聲,大聲唱出青春夢!大方嶄露心中情感!
力量與甜美兼俱的歌聲,給予豐富、充滿張力的聽覺感受,彷彿徜徉在寬廣莫測的山海中,展現活力、可愛,又羞怯、期盼等等各種情感樣貌!

★《幸福的約定》feat.蔡義德
《幸福的約定》對唱著為了未來共同努力的心境,互相扶持的真心真情流露,傳達溫馨情意。
「路 踮咱面頭前 跤步毋願停 為咱的美夢 堅持到一生」
關心的話語、堅定的腳步,都是為了一步一步更靠近說好的幸福。方千玉甜亮的歌聲,加上蔡義德帶點滄桑的嗓音,完美搭配、呈現這首歌曲深刻的味道。

★《感謝你的愛》feat. 蔡義德
「感謝你 疼惜在心內 毋驚風風雨雨的阻礙 今生 今世 感謝你的愛」
一首可愛又甜蜜的情歌對唱!以輕快且富節奏感的曲風,將心中的感謝,唱給最愛的人聽!愛從來不是理所當然,時時提醒自己、心懷感謝,會讓一段關係走得更遠!
方千玉&蔡義德以甜美嗓音、真摯情感演唱《感謝你的愛》,將感謝心情藉由歌曲傳達出去,希望各位粉絲朋友們多多支持喜愛喔!

★《叫我怎樣袂怨嘆》
「鹹酸苦澀變習慣 愛是遮簡單 為何愛阮遮困難」
難平的心情、無解的苦澀,《叫我怎樣袂怨嘆》唱出無可奈何的心聲。同時,音樂編曲卻豐富熱鬧,為這首歌增添了一點苦中作樂的味道!方千玉也用不同於以往的歌唱口氣詮釋,清亮聲線勾起心中稀微,令人嘆息卻不過於沉重,期盼能稍微從傳統台語歌的悲苦路線中跳脫出來,給予更加輕鬆、適合抒發的台語音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