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 (進化論)
專輯 - 15 首歌曲 |

Evolution (進化論)

2012/04/06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舞國子民望穿秋水終極天碟,德意志電音天王睽違五年傾力鉅作
*連莊DJ雜誌百大首席超級天皇,全球超過四千萬專輯銷量
*Owl City主唱Adam Young、Arty、Sarah Howells共襄盛舉

Paul van Dyk,一個在電子樂界早己家喻戶曉的名字,在舞曲樂迷眼中幾乎和Trance劃上等號的神格人物,從在柏林當地Club擔任DJ開始接觸舞曲創作,並以「Vision of Shiva」化名推出作品,直到啟用PvD的名號在主流舞曲界成為無人不知的超級巨星、連續兩年穩坐DJ Mag百大票選冠軍,難以數計的獎項和榮耀,稱之為德國電子樂壇的傳奇,絕對一點也不為過。

儘管2007年《In Between》後長達五年的時間未有新作問巿,但Paul van Dyk可也沒閒著,除了巡迴打碟外,由他操刀的混音選輯,也讓樂迷們領教到他出神入化的DJ功力。過去的五張專輯裡,Paul van Dyk已完美展現將Trance舞曲與當下潮流元素融合的功力,而這回命名為《Evolution》的第六張專輯,更能強烈感受到PvD與時代接軌的全新進化形態。首曲〈Symmetries〉以PvD招牌式的簡約悅耳旋律,引導出越發澎湃高漲的出神律動;作為首波主打單曲的〈Eternity〉,在Owl City主唱Adam Young清亮的嗓音助威之下,成為未來感和渲染力兼具的電舞流行曲;磅礡Trance旋律和電子重拍下疾行的〈Verano〉,頗有早期PvD作品的成色在內;由美藉另類女歌手Plumb獻聲的〈I Don’t Deserve You〉,以大量的情感氛圍營造,加上唯美電子音色佈置,勾勒出動人的聲像畫面。

結合大量人聲與時興音樂素材,《Evolution》將Electro/Disco/Rock等元素化為恰如其分的完美配角,加上Sue McLaren、Arty、Austin Leeds與Sarah Howells等好手熱情助陣,共同打造完成Paul van Dyk的進化宣言!(shin)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