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Losing - Explicit Version
專輯 - 11 首歌曲 |

The Art Of Losing - Explicit Version

2003/03/11
試聽 聽全曲
・風靡日本的波士頓另類搖滾團
・收錄Live演唱中席捲東瀛妹的”Happy”錄音室版本
・影音加強型CD:收錄單曲”The Art Of Losing ”的MV與幕後花絮



2001年他們風靡日本,並於隔年春天發行了一張AMG音樂網站多以3星肯定的專輯『Live From Tokyo』:2002年他們全美巡迴走透透將近300場表演:他們曾與Elvis Costelly皇帝艾維斯共飆音樂,對此他們至今仍亢奮不已。2003年早春,他們帶著最新專輯【The Art Of Losing/迷失藝術】準備撼動你的聽覺神經!

來自波士頓,承襲Nirvana式的grunge樂風,主唱並吉他手Stacy fones(Vernca Salt及Letters To Cleo鼓手)在專輯同名曲”The Art Of Losing”中唱道:「今晚很hot/不過氣氛很不right我不要你的同情/我只要自high/至少它不會背叛我」道出這個世代迷惘少年仔在狂熱氣氛下找尋自己的”迷失藝術”,滿載原創性、想像力甚至帶點瘋狂的本輯,由澳洲音樂獎「最佳搖滾組合」得主Silverchair/銀椅合唱團慕後製作好手Nick Launay執掌,企圖重現原始揮汗的搖滾熱力量!

首支同名單曲”The Art Of Losing”選肯薩斯州一個擠滿500人的私人派對中拍攝、極樂可見:”The Breakup Song"果然值得等待,夾雜雷鬼風情與Ramooes調調的吉他音樂令人拍案叫絕”This Is The Sound "箇中的酸甜好滋味讓搖滾不只有狂囂。

輯中更收錄當年在Live 演唱時席捲東瀛妹的”Happy”錄音室版本!樂團靈魂人物主唱Stacy說道:「專輯中11首歌是我們從去年巡迴演唱途中一路寫下40多首歌裡挑出來的,爭執過多次該幾哪首歌後呈現的結果讓我們感到相當驕傲!」他沒有說太多,剩下的,就留給音樂和你們對話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3/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