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傳奇
專輯 - 1 首歌曲 |

一秒變傳奇

2022/04/2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朱佳期《一秒變傳奇》人生的勵志故事化作歌曲小幸運億萬作曲者JerryC跨刀助陣

法拉利歌手朱佳期身價上億 《一秒變傳奇》朱佳期每三年專注學一個領域 體驗生活


歌手朱佳期28歲從事電商發跡三年後身價破億,短短幾年從負債保全業務變成法拉利車主的事蹟振奮人心,因此有法拉利歌手的稱號。朱佳期推出新單曲《一秒變傳奇》,這首歌把人生的勵志故事化作歌曲紀錄下來,朱佳期分享:「這次單曲由小幸運億萬作曲者JerryC跨刀助陣,第一首歌就有大師護航覺得很幸運,歌詞的部分想傳遞一種希望,不論你是否在作夢,在某個生命猶豫的時刻,甚至在黑暗無光的旅途中,都要記得我們內在早已經具備一些資源,去支持我們創造各種生命的可能性,要相信生命就是一連串的驚喜,也希望透過這首歌也能成大家生命中的一部分。」

《一秒變傳奇》透過音樂分享成功人生經驗,證明透過白手起家,不用選對肚皮投胎也能靠著努力讓自己成為傳奇。身價上億的她給予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分享自己如何賺到第一桶金的心得,朱佳期說:「把賺錢這件事連結熱情加上設定目標非常重要,一百萬來源可以從上班兩到四年完成,在這段時間儘量選擇做自己喜歡有熱情的工作,因為有熱情才能持續。建議做業務推廣學會銷售的能力可以快速累積人脈和財富,因為每個企業都需要開拓財源,鼓勵大家多去體驗和學習。去找那些能夠讓你成長的工作,而不是混日子,簡單易上手的工作雖然在舒適圈很安逸,但卻會消磨鬥志,當成長變成一種習慣,賺錢自然就不是問題。」


朱佳期分享一直以來對音樂很有想法,從國小開始學鋼琴、直笛、口琴、管樂,感覺在音樂的世界可以喚醒許多人內在情緒的感動,因此也嚮往著有一天自己推出的音樂能感動大家產生共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