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人生
專輯 - 2 首歌曲 |

美麗人生

2022/05/01
試聽 聽全曲
陳謙文「唱、戲」俱佳  榮獲「電視劇收視保證吉祥物」封號
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為求收視好兆頭
指定陳謙文擔綱男主角並演唱電視劇插曲
陳謙文為戲量身創作全新台語單曲「美麗人生」

2010年出道的陳謙文,近幾年戲劇作品表現相當亮眼,從「阿不拉的三個女人」的憨厚游平山、「女力報到」的輔導長郭松齡、到「天之蕉子」的反派張瑞坤,都讓觀眾印象深刻,陳謙文除了戲演得好之外,更是個實力派的歌手。

2016年的「是金是土」成為「阿不拉的三個女人」」電視劇插曲,2018年的「微笑的力量」成為「女力報到」」電視劇插曲,2019年的「永遠甲你牽」成為「天之蕉子」」電視劇插曲,陳謙文演唱的三首歌曲不但廣受觀眾的喜愛,也帶動電視劇的收視率屢創新高,更被電視台的長官封稱『電視劇收視保證吉祥物』,因此2022年台視60周年大戲「美麗人生」除了邀請陳謙文擔綱演出男主角「蔡家和」角色外,更指定陳謙文演唱電視劇插曲,希望能託陳謙文的好運帶動電視劇的收視率。

為不辜負長官的厚愛,陳謙文特別邀請知名音樂人-游政豪(徐若瑄『別人的』、李千那『查某囡仔』編曲人)及吳易緯(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作詞人),三人聯手打造全新台語單曲「美麗人生」,唯美的音樂曲風搭配感人的電視劇情節,「美麗人生」勢必成為今年度最受歡迎的電視劇及歌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