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光十色 (Manifold)
專輯 - 13 首歌曲 |

舞光十色 (Manifold)

2009/12/1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韓國首席節奏藍調二人組飛行青少年Fly To The Sky之朱?奎Brian Joo單飛新碟。
.混搭美式嘻哈饒舌與節奏藍調元素,散射新潮的Electro-Pop電氣光束,提供一場時髦的歡樂音樂派對。



出道於1999年,締造六張排行前三名的專輯,拿下韓國首席節奏藍調二人組威名之《飛行青少年Fly To The Sky》,由韓裔美籍的朱?奎Brian Joo與出生南韓首爾的黃倫碩Fany所組成,可唱、可饒舌、更可跳舞的秀上拿手絕活,十年期間風光抱走14座各大音樂獎項,總銷售量更超過兩百萬張.09年4月12日SBS電視台《人氣歌謠》節目中舉辦最後告別演唱,宣布暫時停止組合活動,兩人隨即展開單飛演藝生涯。

出生於美國加州,成長紐澤西州的朱?奎Brian Joo,在16歲升高中的年紀,被星探簽中引回韓國受訓,在培育青少年偶像之經紀公司大本營SM Entertainment打造下,將Fany低沉嗓音與Brain清亮聲韻作完美結合,透過十足的默契搭腔,讓飛行青少年迅速走紅。06年單飛不解散率先發行個人處女秀《The Brian》,以破萬的銷售空降韓國第七名位置,也替未來單打獨鬥的事業開出亮眼記錄。

睽違三年的第二張大碟《Manifold》,簽進Sony Music Korea也顯示了Brian與世界接軌的企圖心 ,整張專輯秀出他最拿手的流行舞曲和黑人樂風,給你動感抒情兼具的Brian。開場的〈Dreaming〉,滿載光芒四射的Electro-Pop頻率,是支足以High翻地表夜店的超級主打歌;把玩808鼓機節拍與Talk Box聲效的〈我的女孩〉,濃厚的R&B混搭Supreme Team的饒舌演繹,呈獻相當美派的正點之作;少不了的都會愛戀情歌〈Erase〉、〈Lock Me Up〉,舒緩動人的旋律中灌入大量電氣顆粒,〈淚已乾枯…〉則架構在抒情搖滾的根基裡頭;〈我愛妳〉請到南韓人氣嘻哈組合Epik High的作曲家兼隊長Tablo站台助陣;回歸80年代Synth-Pop的復古作〈Bullet〉,令人愛不釋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