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
專輯 - 1 首歌曲 |

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

2023/09/2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深情歌王 陳勢安
應援情歌第2彈
霸總式直球告白
〈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

只要有你
我就贏了全世界
因為你
是我永不敗的愛


今年年初以揪心三部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腦袋都是你》、《More Than Friends》攻榜數位平台的深情歌王陳勢安,2023下半年要以正能量「應援情歌」為你的愛情應援!第一彈先以《不如我們》暖嗓陪伴情侶吵架的感情低潮、教你用認「輸」翻轉戀情,應援情歌第二彈則以《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霸氣告白!因為只要有你,我就「贏」了全世界!

延續《不如我們》歌曲心境,《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陳勢安以直球的方式詮釋情侶間的甜蜜情節。應援情歌系列單曲封面皆以猜拳為主題,不但暗喻彼此在感情上的「輸贏」,更將情侶間曖昧彆扭、卻隱含著彼此默契的細節巧妙呈現。《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同樣由「勢嘉CP」陳勢安和GJ蔣卓嘉共同製作,抒情Ballad曲風舒服抓耳,猶如吵完架後心境一轉,更直接的面對自己心意,站在宇宙中央大聲呼喊「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

MV亦為前一首單曲《不如我們》的續集,初戀系女團PINK FUN容容和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煥鈞不僅甜蜜上演熱戀情侶間愛的互動,結尾彩蛋驚喜令人不自覺露出暖心的笑容。留了半年長髮的煥鈞,更是在拍攝時真槍實彈被容容剪下頭髮!煥鈞在MV現場還進行「髮圈交接儀式」,把髮圈交接給現在同為長髮的勢安,更大喊「一切都是為藝術犧牲!」。

勢安希望能藉著兩首系列歌曲應援聽眾的戀情,讓音樂傳達內心深處的情感,用《不如我們》幫你和好如初,用《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為你霸氣告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