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
專輯 - 14 首歌曲 |

無限

2005/04/06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365天的期待,即將實現__2005 F.I.R 飛兒樂團 全新創作專輯-無限。

阿沁、Terence Teo、Kenn C、郭文聰等,台灣樂壇新世代編曲人,投入100%心力打造"無限"可能。

無限的音樂領域__東方與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世界頂級音樂人大集合,倫敦愛交響樂團21位弦樂手跨刀演出,電影「魔戒」原聲帶的錫笛手Mike Taylor也來助陣,近千萬的製作費用,嘔心瀝血的音樂結晶一一呈現…。

如果沒有邊境 這會是什麼樣的世界
如果沒有極限 這會是什麼樣的音樂
F.I.R.飛兒樂團 2005全新專輯【無限】

F.I.R.飛兒樂團2005的第二張專輯我們用【無限】的主題延續第一張專輯
三個用夢想飛行的小孩,勇敢追尋的樂團精神與力量,挑戰自我的音樂極限。F.I.R.使終堅信「音樂才是站穩腳步的最根本、音樂才是人與人之間最密切的溝通」。從音樂出發,F.I.R.的音樂無限延伸;從人的出發點,F.I.R.無限可能,「夢無限.FIR無限」,宣告F.I.R.無限的音樂信念。

延伸無盡的夢想國度,挑戰音樂的無限可能
阿沁、Terence Teo、黃中岳、奧斯卡、郭偉聰、Jonah Ko等,新加坡最炙手可熱的編曲人、台灣、香港、加拿大樂壇資深與新世代編曲人,共同投入100%心力打造"無限"可能…。 無限的音樂領域_東方與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F.I.R.新專輯【無限】集合新加坡、台灣、香港樂壇新銳編曲人,為F.I.R.這張全創作專輯,增添無限的想像空間,為F.I.R.獨有的創作曲式,增加無限的神奇魅力!

專輯中集合許多不同類型的曲風:如史詩般壯闊、雋永的「千年之戀」、「應許之地」、「刺鳥」,聆聽後總令人心酸揪葛;感人肺腑,宣洩情傷的抒情歌「把愛放開」;以及當年為憑弔英國黛安娜王妃美麗又哀傷的一生所寫下的「死心的理由」;以搖滾的曲式結合電子效果,營造出曲未來前衛,詞堅定而自信的「無限」;屬於F.I.R.獨有的中快版,年輕、充滿希望與夢想的「愛的力量」、「NeverLand」、與當初三人組團時第一首合作完成的復古搖滾作品「I can’t go on」;更有三人第一次嘗試Big Band,帶點爵士風味的創作「LOVE*3」,Vocal表現難度非常高,但是整首作品絕對令人耳目一新,是三人這一次堪稱一絕的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5/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