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專輯 - 16 首歌曲 |

ULTRA

2023/12/03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PSY.P全新專輯《ULTRA》正式發布!十六首歌曲高能來襲!
滿滿的腔調與態度,用作品,證明誰才是中文說唱當之無愧的先鋒!
多變的曲風和內核,用實力,做那些不著邊際之輩懸在頭頂的警鍾!

“ULTRA”其實蘊含了很多意思,可以表示這個人很酷,可以表示這個人非常兇狠,又或者表示這個人非常先鋒,也可以用來形容這個人非常的狂,而這些含義其實都體現在我的歌裡。
----PSY.P

01、高不可攀
專輯序列一,直白的歌詞和強勁的節奏為你帶來一場直抒胸臆的組合拳體驗!高不可攀,是最強硬的態度,也是最純粹的敬告。誰都知道想要登頂就要先學會攀山,但想要追上PSY.P,即使你上了這座山,還要學會一攀再攀!畢竟有些人正在努力的夢想,早就在PSY.P的清單之外!

02、圈點兒
掙有掙的渠道,狂有狂的資本,PSY.P的舞臺還在持續加熱,面對對立,他帶來的不是無差別開火,而是降維的掃射,畢竟“隨便寫段verse就能把你氣的頭皮冒煙”的人,太與眾不同。

03、謙卑高調
高頻次出現的謙卑高調,是PSY.P用最簡單粗暴的方式告訴別人,謙卑的態度是用來對待已有的成就為未知的事物,高調的姿態則是對跳梁小醜強硬的回擊,做你不敢做的,做你做不到的,不是一個賽道,所以別來搞笑。

04、德芙巧克力 (feat. 馬思唯)
PSY.P和馬思唯再度合作,頭版新聞反復橫跳,廣告一條接著一條,超絲滑的音樂創作在此刻徐徐展開,所有事情都在計劃中手到擒來。

05、裡面 (feat. Melo)
“我的動作太優雅就像文藝片,你們向往的劇情而我在裡面。”PSY.P攜手Melo,雙倍份額的rapper氣場大放送,獨一家的強勢風格搭配傲氣腔調,用說唱為你帶來主角既視感。

06、西南根據地
叢林法則中的優勝者,前進的雙腳落滿塵埃。充滿特色的吉他旋律貫穿始終,PSY.P獨特的flow和態度再搭配一份遊刃有餘的經典意味,給你帶來不同的音樂體驗。

07、是我 (feat. MULA SAKEE)
PSY.P連線MULA SAKEE,帶來這首腔調與態度雙MAX的強力之作《是我》!做中文說唱的獨角獸,隨時給那些唱獨角戲的同行敲響警鍾!

08、陷阱張學友 (feat. KIV)
建立自己的帝國,讓所有人都來膜拜!“張學友現在搞點trap,四大天王現在搞點rap!”此刻,PSY.P和他的粵語搭子KIV正在上演一場含“友”量十足的前沿RAP。

09、惹的是哪個 (Interlude)
這是一首帶著進攻性的歌曲,沒有彎彎繞繞隱喻嘲諷,也不蠅營狗苟尖酸刻薄,直白的進攻才是PYS.P的碾壓方式。

10、茅臺
RAGE的曲風領你進入充滿創作欲的藝術家內心,用辛辣直白的態度對待音樂,驕傲倔強的本能持續創作,PSY.P用音樂告訴世界,我就像MOUTAI一樣夠烈!

11、吸血鬼
以吸血鬼為靈感,只在暗夜中神出鬼沒的神秘生物一如PSY.P給人的不可捉摸,總能用你意想不到的主題表達情感,獨特的選題方式和創作靈感,都讓人萌生出想要不斷探尋的欲望。

12、石頭心
這是一首略帶俏皮意味的獨特歌曲,PSY.P一面訴說當下已經無欲無求,因為“我的心硬的像顆石頭”,又在另一面表達“我是花朵你是綠葉”,這似乎是在渴望對手,也似乎是在告誡別人,想成為我的對手那就要先讓我提起興趣。

13、我不想 (feat. KnowKnow)
“我不想你就這樣消失在我的世界裡girl,我不想你沒有人陪天還怎麼冷。”硬漢也有想歸於平淡的時刻,但每段關系都會有不達預期的時刻,PSY.P & KnowKnow用這首歌告訴你,在愛情裡,不要什麼事都要爭個輸贏。

14、就讓我
這是一首重在傾聽PSY.P演“唱”的搖滾式作品,“就讓我一個人去承受這結果,就讓我一個人什麼都別說。”沒有轟炸你的耳膜,原來PSY.P用直白的話語也能做到傳遞細膩入微感情。

15、為什麼不是我們
這是PSY.P帶來的一首極具敘事性的歌曲,“我們相遇的時間不太對,這場遊戲是我敗北。”所有人都經歷過相遇和分別,也只有流失的愛情和無法掩飾的沉重,能教會你如何正確的面對以後。

16、Tokyo Love
“我的潛意識卻還在爭取,你到底屬於誰,我們之間隔著一片海的距離......”
這是本張專輯的收官之作,只之前相比,它更像是一首情緒音樂,一首關於迷失的音樂作品,有人因為找不到答案而迷失,有人因為一地散落的花而迷失,迷失在城市裡,迷失在記憶中,用這首歌曲做結尾,也是PSY.P在提醒自己,現在還不是停下來的時候,還要繼續走,走進未知的迷霧,走出一條新的路。

炸,狂,亦或是兇狠;潮,酷,亦或是先鋒,這些都不是他的極限,沒有什麼能真正定義PSY.P,這一次他用新專輯《ULTRA》告訴你:我只要做,就能讓你高不可攀!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