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fter Time: The Best Of
專輯 - 14 首歌曲 |

Time After Time: The Best Of

2000/02/12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八○年代唯一可和瑪丹娜比美的性感女歌手
‧收錄(Time After Time)、(True Colors)、(When You Were Mine)、(Iko Iko)等多首經典名曲....



對於許多人而言,八零年代是一個充滿各種驚奇事情與人物的年代。若說八零年代流行歌壇除了瑪丹娜、麥可傑克森等還有哪些代表人物的話,那麼充滿喜感性格的Cyndi Lauper必定是其中一位不擺架勢的暢銷歌手。因為回顧當時,在新浪潮隨之而起的時候,時而染髮、金髮,時而豔裝、誇張打扮的Cyndi Lauper在1983年時便迅速以兩首象徵意義濃厚的(She Bop)及(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單曲獲得了許多少女的喜愛。

而且事實上,假若瑪丹娜、麥可傑克森分別代表了背後所屬的社會青年男女族群的話,那麼Cyndi Lauper同樣的亦是以其俏皮、愛玩的少女形象為她贏得了無數樂迷的認同與支持。


而基本上,雖然Lauper本身很少寫曲創作,但仔細聆聽她的唱腔卻可以發現她的嗓音通常帶有種嬌滴的腔調與類似十幾歲少女的稚嫩味道,也因此儘管她在後來的演唱生涯不如前兩者那麼輝煌順遂,但不可否認的,她的歌唱實力在當時亦是鮮少有人能與之相類似比擬的,況且不論是輕快舞曲或是慢板清唱,她都能以其個人獨特的嗓音詮釋歌曲中描繪年輕歲月裡的諸多情感與憂傷滋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她幫電影《The Goonies》所演唱的同名主題曲後來還被改編成任天堂的電動玩具音樂,而翻唱輕鬆愜意的(Iko Iko)更是令人不自覺的隨之擺舞而起。如今全部重新混音製作,當然是再次重回八○年代的最佳記憶典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