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物(《追愛家族》影視劇片尾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邊緣人物(《追愛家族》影視劇片尾曲)

2022/04/08
試聽 聽全曲
《追愛家族》是由馬鳴導演,郭京飛、賈乃亮、譚卓、熊梓淇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喪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師齊國盛和三個性格迥異的兒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狽不堪,也阻擋不了這一家人在吵吵鬧鬧中勇敢追愛,奮力前行。
該劇將於3月27日在騰訊視頻與江蘇衛視熱播。


片尾曲 | 邊緣人物 × 熊梓淇
片尾曲《邊緣人物》由有禮和劉兆倫@灼夢Studio共同作詞,劉兆倫@灼夢Studio作曲並擔任製作人,Gstar音樂工作室擔任音樂製作,特邀劇中齊天飾演者熊梓淇演唱。
每一個脆弱的人,內心都充滿著對生活熾熱的愛。片尾曲《邊緣人物》像是熊梓淇唱給齊天(熊梓淇飾演)的內心話語,他渴望被關注,渴望被世界溫柔相待,卻又在嘈雜的生活下,選擇屈服于殘酷的現實,膽怯的活著。輕緩卻略帶沉重的旋律,走心的歌詞與熊梓淇磁性溫暖的聲線相得益彰,『你習慣向全世界宣告著孤獨,可有人主動,你卻潦草回復。』這是唱給角色的歌,也是唱給在茫茫人海中,每一個因滿腹心事、因懦弱而萎縮生活的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