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st Hits
專輯 - 15 首歌曲 |

Greatest Hits

2000/01/01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搖滾巨星 JOHN LENNON.JIMI HENDRIX 90年代最強最悍接班人 
.蟬連兩屆葛來美「最佳搖滾男藝人」
.五張專輯無限狂收音樂魅力2000年震撼全球搖滾精選完整強悍收錄
.21世紀全新單曲搶鮮曝光
.成名代表作ARE YOU GONNA GO MY WAY,翻唱GUESS WHO名曲AMERICAN WOMAN,演藝事業高峰FLY AWAY



通常精選輯會是一位藝人演藝生涯中最完美的句點,但這並不適用在90年代最驚人的音樂鬼才Leny Kravitz身上。對他來說,這張收錄14首近10年來極具代表性的搖滾經典的精選輯卻只是開幕片頭曲,專輯中的唯一全新作品"Again"就像是向世人宣告一個屬於Lenny Kravitz的新音樂世紀即將來臨。

Lenny過去五張專輯中的歌曲,幾乎都是由他本人一音一符寫就,同時精通數種樂器演奏的他也肩負樂手角色。他的作品總是洋溢多樣而豐富的風格,觸角探及搖滾、放克、爵士、靈魂、R&B、鄉村、雷鬼、藍調、福音、流行、電子、迷幻、和古典,同時也深受James Brown、Jimi Hendrex、Led Zeppelin和Bob Marley的影響。

Lenny特出優異的音樂品味與製作功力更讓他成為許多當代頂級歌手邀約助陣的對象。他曾替瑪丹娜寫過"Justify My Love";也曾和Rolling Stones主唱Mick Jagger及約翰藍儂「妻子」--Sean Lennon & Yoko Ono--合作錄音;其他合作過的對象還有Aerosmith、Al Green和Curtis Mayfield;曾跨刀為Cree Summer製作專輯,另外還製作過向KISS和Mayfield致敬的專輯。他同時也是現場演唱的好手,在各地馬不停蹄地巡迴演唱;在同行之間他也是頂尖的錄音師。

這張精選輯是Lenny11年來的作品回顧,收錄歌曲從1989年標榜60年代搖滾精神的首張專輯「Let Love Lead」到全球總銷售量6百萬張、長居美國告示牌排行榜達110周的1998年狂放力作「Five」。還有替Lenny連續拿下1999、2000年兩座「葛萊美最佳搖滾男歌手」的"Fly Away"和"American Woman";而"Fly Awav"更創下同周登上Billboad三項搖滾榜冠軍的歷史紀錄。全球樂迷一致推崇的放客搖滾絕頂佳作"Are You Gonna Go My Way"、"Rock ’n’Roll is Dead"與嘗試融合電子搖滾的"Black Velveteen"亦收錄其中。"Again"更是預告二十一世紀全新專輯的暖身搶鮮單曲!

Lenny感性地說:「這張專輯的製作過程勾起我很多回憶。你會想起當時寫歌和錄音時的種種,同時讓人回想起工作中的點點滴滴,就像是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來探門拜訪。也許並不是每個細節都能記的清清楚楚,但你會覺得很窩心。」其實不只是「窩心」,更是「忠心」,Lenny強悍的搖滾力量將會讓所有樂迷更加忠心地Go HIS WAY!ROCK’N’ROLL NEVER DIE!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