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英雄
專輯 - 11 首歌曲 |

愛&英雄

2009/12/18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七年,讓黃鴻升不再只是丸子裡的小鬼!
七年的成長,把每一位歌迷變成不止是歌迷,更是他的忠實觀眾、書迷、潮聖者!
七年過去的今天,黃鴻升要用他個人專屬搖滾魅力,一路熱血到每個人的心底!

2009年七月首發迷你專輯『不屑』投下華語市場唯一一顆震撼彈!銷售勇破三萬紅盤,創下今年EP銷售紀錄!同名主打歌『不屑』更勇奪好樂迪……等KTV點播前二名的新料K歌王好成績,更在新歌百出、競爭激烈的KKBOX點播排行大榜上歷時四個多月停留至今。

你有多久沒有聽過敢大聲說十首歌主是全打歌的專輯?2009年底,黃鴻升結合搖滾/Bandsong/熱血/夢想的第1号個人全新專輯,保證十首都是全主打的好歌,再次狠狠震撼你的耳朵!顛覆你已被老式情歌封固的真情內心!就算2012世界末日也不怕!

首張網羅華語搖滾英雄/最重量級指標人物量身打造:伍佰 &
五月天怪獸+阿信 &
張震嶽
天王天后最愛金曲獎製作人&欽點御用製作人:阿弟仔&周志豪
華語樂壇未來無可限量新世代搖滾代表:FUN4樂團

唯一一張最多天字輩高手打造,黃鴻升最滾石&十首全新創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