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勇敢了
專輯 - 1 首歌曲 |

終於勇敢了

2019/01/1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人生就是旅程,唯有勇敢向前,才能得到答案。
美國棉年度代言曲 袁詠琳最新EP<終於勇敢了> 1/11數位發行

民謠吉他抒情曲風搭配R&B電子元素 袁詠琳2019最新力作 111好彩頭上架
新銳導演許智彥X知名編劇徐譽庭 繼《誰先愛上他的》再度強強聯手打造MV影像視覺與故事腳本
袁詠琳 終於勇敢了MV創造電影新視感
徐譽庭首次為歌曲量身打造MV腳本 袁詠琳詮釋三段情感狀態戲感大爆發
許智彥劇情MV執導 戲劇男一們現身力挺
金馬入圍電影團隊服裝造型操刀 演員、工作人員動員近百位大陣仗 申請獲准進入航站真實拍攝


三度獲邀代言美國棉的Cindy袁詠琳為美國棉創作年度歌曲<終於勇敢了>,透過歌曲傳遞正能量,鼓勵大家也鼓勵自己,而人生就是旅程,唯有勇敢向前,才能得到最終答案。

雖然看似情歌,但Cindy說這首歌更想表達的是對於日常生活的詮釋,歌詞中說到:

「…我只想 大步走向前
很不捨 都要能夠 笑著說再見
不再依靠誰的肩 終於長大了 終於勇敢了
我確定我會很好…」

在直白中更泛指所有該放下的事,能跟不該再執著的人事物說再見,讓自己過得更自在與坦然,絕對是一種長大一種勇敢!

Cindy以民謠吉他抒情曲風搭配R&B電子元素的創作,更讓這首歌曲帶來大步走向前的暢快感。

這次在MV的拍攝上,特別邀請新銳導演許智彥與知名編劇徐譽庭繼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之後再度強強聯手打造MV影像視覺與MV腳本故事。

這也是譽庭姊在聽完整首歌曲並且見到Cindy後,不設限任何,特別為她量身打造MV腳本,也延續歌曲的精神,要勇敢說再見,才會遇見最好的。

而新生代新銳導演許智彥,更是耗費3個月籌備,動用近百位演員與工作人員,透過兩天半的日夜拍攝,申請進入桃園機場,為Cindy打造最具真實感的MV,MV中所有演員服裝造型也特別情商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團隊操刀打造,營造統一視覺感受。而MV中更是驚喜不斷,除了有多位戲劇男一們現身力挺外,連僅有一兩顆鏡頭的畫面,也會有新生代演員或歌手客串演出,除了是Cindy的好人緣與大家喜愛歌曲外,更是導演的口碑與創新拍攝手法吸引大家爭相參與,也更讓人期待有如電影般的MV。

袁詠琳2019最新單曲<終於勇敢了> 1/11全面數位上架 1/16 MV影像曝光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