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乎甲己來聽
專輯 - 10 首歌曲 |

唱乎甲己來聽

2016/09/0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出道了19年,她終於在今年4月舉辦了個人首場演唱會,對於演唱會會如此害怕,是因為自己沒有自信,一直認為自己沒有太足夠的體力來承受一場如此強壓的演出,在經過長時間爸媽的鼓勵及親朋好友的期望下,自己才被勸說成功, 演唱會當天除了票房開出佳績~演出也相當成功。
新專輯延續為她甜美的嗓音,量身訂做屬於她天籟唯美的新R&B台語音樂~專輯主軸以新時代的戀愛觀及新生代的生活觀~首先要愛自己,為自己而活,快樂的主導權就在自己手裡。單身的別再因為無伴而發愁,要活出熱情、學會一個人的快樂,情歌也可以『唱乎甲己來聽』
當然新專輯也為正在情傷的朋友們準備了療癒情歌-『滴答滴』在歷經情感的起伏,『承認結束才能擁抱開始』分手後盡情悲傷,這是失戀的特權,找一個讓自己感到舒服點的地方待著,給自己空間復原,也給心等待下一個人住進來。
三立台灣好戲-白鷺鷥的願望-插曲『唱乎甲己來聽』
當眼淚流盡的時候,剩下的 就是『堅強』,別逼自己不許難過,承認傷心才能看見自己的脆弱。
讓自己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就在漫長獨自的時光裡,好好地做自己喜歡的事,靜靜的看著自己的內心,寂寞是自在的開心。然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怎麼就那麼忘記了。從現在開始與生活達成共識、取悅自己,最美的愛,是從你自己身上發現愛~
一首瑪式新台語R&B曲風~譜寫出『樂單族』的幸福劇本

三立台灣好戲-白鷺鷥的願望-主題曲『滴答滴』
時間滴答滴的分秒過去~~青春隨著時間的無情的消逝中~淚水如雨水般滴答滴在萬般思念的心酸內心~孤單伴隨著傷心,串流在每個孤寂的夜晚,在這段淡的可以的感情裡,丟失了自己,在迷宮裡打轉,看不見透著光的出口,迷惘、無助。
傷心情歌的每個音符聽來都讓人揪心又刺痛~隨著秀蘭瑪雅的音樂讓您眼淚釋放每個心靈受傷的心酸痛楚。
三立台灣好戲-白鷺鷥的願望-片尾曲『心內的雨』
一段感情有快樂也會有悲傷,雖然分開會不捨,但相反的或許可以找回曾遺忘的快樂,重新檢視過往,發現分手後的新生活或許比想像中的更快樂,離開以後,平靜的回憶過去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輕快的旋律搭配瑪雅的歌聲~引領著傷痛走出心內的雨。
百年經典對唱情歌『老情歌』
愛情讓枯燥乏味的生活注入活力, 生活是為了彼此而存在著,平凡的愛情有如品一杯清淡的好茶,回甘又香甜~箇中幸福的滋味只有倆人知曉~相信戀人相愛的過程都會有一首彼此最愛的歌,每首共同的老情歌每段歌詞回憶著兩人相愛的過往,與同門師弟-台語癡情型男歌手 葉諾帆首次合作對唱情歌,畫面如同轉動著黑膠唱片悠然自在般的傳送幽美旋律,值得您細細品嚐回味彼此的幸福時光。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