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仝款
專輯 - 10 首歌曲 |

永遠仝款

2022/04/07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彭正 A Pon 第二張個人專輯
『永遠仝款』

歌唱,開啟了彭正全新的人生,
歷經多年的沉潛等待,
途中多少的失望與煎熬,
他對歌唱的執著絲毫不減,
這股拼勁與義無反顧,
讓同樣熱愛唱歌的郭婷筠深深吸引,

他曾經一無所有,
如今,愛與夢想皆已實現,
他每次回憶過往
大喊“夢想無價”、“老婆萬歲”

誠懇唱出
每個男人心中深處的軟肋,
情深意重、剛柔並濟的好男人進化2.0

追夢的不屈不撓
追愛的死心踏地

這樣的彭正
專情與柔情
永遠仝款

專輯介紹
2021年終於盼得出道發片的機會,卻迎來前所未見的疫情,發片不到一個月就被迫專輯宣傳停擺!只能在家防疫育兒,和同為歌手的太太郭婷筠攜手瘦身,合計鏟肉近20公斤!石沉大海的出道專輯宣傳,他正面的鼓勵自己“好事多磨”!第二張專輯繼續以新人之姿,讓更多人聽見自己的歌聲!

去年首度發片卻遇到全世界陷入了疫情的危機,發片不到一個月的宣傳無奈被爆發的疫情全部中斷,彭正坦言人生中首張專輯遭遇到這樣的事,雖然心裡很難過,但想到更多人因此無法與家人相見、生計受到巨大影響,便轉念將自己的遺憾化為能量,和太太好好在家防疫,大家一起努力對抗這波漫長的疫情。通告完全取消,他和郭婷筠兩人成了全職家庭主(煮)夫、家庭主(煮)婦,兩人也因此完整參與了兒子的成長,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日子反而顯得覺得相當的珍貴。也因為將近三個月都在家,原本是美食控的兩人,不能到處吃吃喝喝,被迫得開始自煮人生,也意外開啟兩人神農氏嚐百草研究瘦身的食譜,網路上的各種瘦身食譜,兩人每種都嘗試!最後搭配飲食、配合規律的運動,兩人合計剷肉25公斤,成功消滅健檢上的紅字,迎來體態上前所未有的輕盈,新專輯收錄了受到大家喜愛的抒情歌、也有正能量激勵人心、豪爽霸氣的新曲風突破詮釋,彭正厚實飽滿的音色,在專輯中以更多的面貌,生動呈現你我人生的真實縮影!

專輯介紹
專輯同名主打『永遠仝款』,抒情動容唱盡男人在愛情裡的執著與情深義重;從低音到高音的寬廣音域,彭正展現了內斂深藏的歌唱實力,剛中帶柔的鐵漢情歌,將為情為愛毫無保留的情感唱入心坎,收錄在三立戲劇『戲說台灣』片頭曲

專輯首波主打『永遠仝款』,彭正敦厚溫暖的聲線,深情款款唱出遇見太太郭婷筠,就是他人生最好的禮物,一路走來,即便異地而處的遠距之戀、初期曾遭父母的反對,兩人的愛情始終不變,決定攜手一輩子的決心從未動搖,彭正曾感性的說,如果沒有郭婷筠,自己的存在好像就失去意義。總是給人溫和形象的他,用歌聲引領大家,緩緩走入他的內心深處,用最單純的執著,唱出守護摯愛的真情實意,愛唱歌的切心“永遠仝款”,更藉機告白郭婷筠就是他心中最美的旋律。

專輯介紹
和太太郭婷筠深情對唱『一生圓滿』,是此張專輯的幸福主打!知名音樂人林東松為兩人動容譜出彼此攜手鶼鰈情深的夫妻情。

彭正每談到太太郭婷筠,臉上總洋溢著幸福,談到兩人多年的秘戀過程,他從不去回想自己失去了什麼,如今多了人夫和人父的身份,在夜晚看著太太和小孩熟睡的臉,他很感謝老天給了他現在的一切,有了另一半的扶持,彼此一起度過人生的波折起伏,寫下一篇篇簡單幸福的篇章;他非常知足的說,此刻已是他人生最圓滿的時刻。在進入家庭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日常,令他深刻感悟兩人攜手共度一生的諾言是如此珍貴。專輯中找來太太郭婷筠一同合唱這首闡述夫妻摯情的歌曲,透過層層的輪唱,相呼應的歌詞,緩慢而溫柔的將這份愛護彼此的情感,唱進心中。知名音樂人林東松為兩人量聲訂作歌曲,聽到Demo時的兩人就被歌曲中對另一半的珍惜與感謝,相知相守的情意給深深感動;彭正卻自爆錄當時錄這首歌時,兩人正在冷戰完全不說話,兩人雖同在錄音間,卻互相不看對方一眼,要靠經紀人居中當傳話筒傳話,直到當天工作結束回家準備睡覺時,彭正在床上霸氣的熊抱了郭婷筠,讓她破涕而笑,才結束了那次冷戰。

專輯介紹
管弦樂編制澎湃洶湧的抒情主打『夢中的情歌』,在過去如夢似幻的迷惘日子裡,彭正婚後與太太南北兩地的遠距,心中的責任感與愛提醒他要振作堅強,渾厚乾淨的聲線,將男人隱性的低姿態,唱的令人心疼深刻、感同聲受。

由磅礴的管弦樂襯起深情深刻的旋律,在外打拼要強奮發向上,轉過身後只能在夜晚放縱自我思念愛人的情感,男人滄桑與孤寂的心情,在悠揚的旋律中,猶如遙遠的兩極,呼喚著對彼此的思念與情愛,遼闊的音域,唱出男人心中最極致的情感,寬廣的音域加上成熟男人由溫柔到濃烈的情感轉換,讓彭正力薦絕對是KTV必唱歌單中,真男人深情K歌的極品上選!

新歌『情義』唱出呷粗飽、拼理想,充滿正面力量的誠摯情感!豪邁唱出市井小民、士農工商疫情以來為生活打拼的真實心聲,在景氣受到嚴峻考驗的當下,彭正激昂高歌!號召彼此情義相挺、展現台灣人的溫情,互相扶持一同度過困難的時機。

在抒情歌為主的新專輯中,對感情專一的彭正首次挑戰男人味十足、豪慨大氣的曲風,走到冬日的盡頭,即將迎來處處生機的萌芽;厚實有力的中音域,生動詮釋出四海一家、豁達開朗的熱血性格。朗朗上口的旋律,唱出了男人拼搏生活的心聲,歌詞中充滿了對未來的希望,回憶起自己曾經迷惘的過去,唱出每個真男人心中的細膩與狂放;你不是孤單的!彭正的歌聲將陪伴大家在未知與冒險中勇往前進。

專輯介紹
專輯內第二首對唱作品『對手』,找來昔日在明日之星歌唱選秀節目上捉對廝殺的“對手”郭忠祐,當時兩人激烈搶奪衛冕資格,坦言當年彼此關係降至冰點,下節目後互不說話,更自爆當年連郭婷筠也為了相挺彭正,私下也和郭忠祐保持距離、不苟言笑!如今合作這首充滿對手友誼的新歌,讓他笑稱用這首歌來化解當年的疙瘩,真的再適合不過。

專輯中首度收錄新台語對唱抒情歌,猶如華語流行歌的旋律,讓他想起自己一開始其實是參加歌唱比賽國語組,讓彭正聽到Demo時就非常期待!除了愛妻大丈夫的形象受到大家關注以外,也因為彭正本人陽光正向的個性,鼓舞了許多曾經陷入人生低潮的歌迷,新專輯中特別以好友站出來的主題,設定男男合唱的歌型,找來了曾經在明日之星節目一同競爭衛冕資格、亦敵亦友的郭忠祐,同樣擅長抒情歌,聲線較為高亢透亮的他和歌聲較為飽滿厚實的彭正,兩人各有的獨特嗓音在“對手”這首歌中,發揮得淋漓盡致!兩人也因為這次的合作破冰,拾回友情!從競爭到友好關係的惺惺相惜,讓彭正感動的說,當年的對手,如今攜手前進、共存共榮,在歌壇繼續邁步向前走的情誼,特別珍貴。

專輯介紹
第二張專輯接下製作人給的挑戰!首度嘗試搖滾曲風!新歌『桌頂拈柑』使勁力氣耍Man,讓被稱為好好先生的彭正,一圓年少時想當Rocker的夢想!『緣份將咱牽做伙』寬廣的音域,渾厚真摯的好音色,讓人初聽就記憶深刻!

從未嘗試過搖滾曲風的彭正,在新專輯中的新歌“桌頂拈柑”挑戰搖滾歌手必備的低鳴嘶吼的暴力唱法,讓原本是抒情美聲路線的他苦惱不已!在錄這首歌卡關許久,原本以為要唱出那樣的霸氣音色要特別用力,沒想到卻是要更加放鬆,才能唱出讓真聲帶邊緣細細地而產生的顆粒感,透過共鳴腔的放大,把海派硬漢的嘶吼感唱出來!讓他直呼真的是專輯中最大的挑戰!“緣份將咱牽做伙”歌詞中講述彼此相識相戀相守的情深命定的緣份,不論現實的阻撓、距離之隔,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去年疫情的衝擊!導致首張專輯宣傳延宕!在年底卻意外迎來人生第一個TICC大型演唱會,緊接在今年二月又舉辦了個人小型音樂會,雖發片宣傳受阻,卻驚喜迎來許多歌手夢寐以求的演唱會,讓他直呼人生沒有不可能!危機和轉機同時降臨,心情猶如洗三溫暖!

從“大齡新人”變身為“超幸運新人”的彭正,去年發行專輯就遇到疫情攪局,通告活動被迫全部取消,最後只能開直播向歌迷粉絲介紹自己的作品,感覺有點遺憾,令人驚喜的發片不到十個月,就與同為明日之星出道的歌手一同踏上令人稱羨的TICC大舞台,獲得了大型演出的機會!今年二月更有了自己的個人音樂會,讓太太郭婷筠在旁直說彭正的運氣超好!連她自己出道多年,能登上TICC或是個人音樂會都要苦熬多年才盼到!高低起伏、峰迴路轉的出道境遇神展開!讓他更加珍惜當下每一個可以唱歌的機會。
歌曲介紹
1 永遠仝款 專輯同名首波主打!彭式老實情歌打頭陣領跑,深情厚實的嗓音,化成強勁有力的雙手,緊握執著炙熱所愛,ㄧ生毫無懸念,只愛伊人。深刻唱出為愛披荊斬棘疼入心,充滿傷痕的無悔,透過高亢節拍性的副歌,讓人想反覆地一唱再唱,從容展現成熟男性的魅力所在!
2 一生圓滿
ft.郭婷筠 與郭婷筠深情對唱再添力作!『深深的愛,更要緩緩地唱』,愛情長跑五年步入婚姻的彭正與郭婷筠,唱出對彼此真摯的感謝,在愛情中幸福的模樣,透過兩人溫暖的聲線,亦步亦趨的相知相惜,感動人心。
3 夢中的情歌 用音樂來拯救失戀的你/妳,猶如史詩磅礴的管弦樂搭配劃破天際的電吉他奏起。走入思念的泥沼,變卦的愛情、夢中的形影,透過彭正的歌聲彷彿經歷一場愛與思念的旅程。
4 情義 正宗台式搖滾!豪氣萬千!好漢英雄鬥陣拼!毋驚苦,天下總有一天是咱的!直白的口氣豪邁唱出真男人不向命運低頭的心情。
5 桌頂拈柑 俠義小說如臨!響徹雲霄的國樂簫聲劃破天際,開啟整首歌的開場!帥氣爆點滿分!豪邁唱出英雄男兒站在高處大張旗鼓地激昂吶喊!大方接受人生迎面而來的種種挑戰!
6 緣份將咱牽做伙 『你是我一生等的人,我會珍惜你的一切,用我的性命保護你』用真心唱出對最愛的人一世人的誓言!激昂感性的唱腔,讓這首歌成為愛情中最永恆的誓言。
7 對手
ft.郭忠祐 找來在歌唱節目上曾是競爭對手的郭忠祐破冰對唱!在迷航的世道裡!英雄惜英雄的赤誠真情,敲碎回憶中曾經的對手關係!你我攏仝款優秀,你我攏毋免相讓,從現在起,人生的路咱做陣加油!
8 疼過無賰 林東松老師詞曲!撕心裂肺的痛,再也喚不回的愛,只剩獨自一人的空洞與安靜;每句旋律都成了心碎的追憶,明知愛你不會有結局,卻還是為你失了魂,過去越是幸福,回想起來越是苦楚。
9 傷心無淚 當咱的愛已經變調,傷心的癡情人,強勁的編曲加上演繹到位的頓挫轉音與節拍,讓人在歌曲中深刻感受到在感情中相愛相殺的濃郁情感。
10 仝心仝跤步 專輯收錄的最後一首,猶如唱給太太郭婷筠的情歌,歌曲中動容感謝人生有賢妻相伴,行過坎坷的路、人情冷暖的風雨,這生咱倆名字寫在姻緣簿上,就註定天祝福!有了這份愛,往後餘生就是幸福光明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