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受傷的女人
專輯 - 10 首歌曲 |

為愛受傷的女人

2022/04/0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靈魂女聲 蔡以真,以真心賦予歌曲靈魂,今年度最新個人專輯-「為愛受傷的女人」,將在四月真情發行!

新專輯共收錄十首全新歌曲,蔡以真以細膩、彈性的靈魂嗓音,詮釋孤獨情歌的愛與傷。

其中有較為傳統、味道道地的歌曲,例如主打歌《一生等待你》,以及《無奈的探戈》。另外也有較為清新、內心的曲風,例如專輯同名歌曲-《為愛受傷的女人》。此外,也收錄了兩首對唱作品!蔡以真與華特師弟-陳子賢再次合作,靈魂女聲與深情男聲的完美組合,演唱《情海深深》與《風中玫瑰》,期盼粉絲朋友們繼續多多喜愛、支持!

靈魂女聲 蔡以真2022全新個人專輯-「為愛受傷的女人」,在多元豐富的曲風中,品嚐愛與孤單的滋味,希望不同音樂喜好的粉絲朋友們皆能聽見自身所好、享受其中!


✽強力主打✽
★《一生等待你》-首波主打
傳統且經典的台語歌味道,親切又貼近人心,最能夠抒發內心感情。
「青春有幾年 阮用阮的一生等待你 毋知影月何時才會圓」
枕上的相思、等待的盼望,蔡以真將傳統曲風唱出自己的味道,期盼在台語流行樂曲中注入新靈魂情感!

★《無奈的探戈》
一首苦澀有味的單戀情歌,訴說心中鬱悶及嘆息。
「無奈的探戈心情魯蔥蔥 愈想心肝愈沉重」
探戈舞曲的旋律悠揚、節奏輕快,唱著的卻是無奈的失戀心情。
樂聲漫漫、舞步沉重,隨著蔡以真的靈魂女聲,跳一支獨舞的探戈吧!

★《情海深深》feat.陳子賢
暨《癡心石》與《美麗的夕陽》合唱獲得大家喜愛,蔡以真再度與華特師弟-陳子賢合作演唱新曲目-《情海深深》!深情鼻酸的對唱情歌,傳達令人動容的情意。
「思慕的人 敢知阮的苦 拆分開 敢是天錯誤」
蔡以真與陳子賢深情演唱一段坎坷戀情,感受其中的無奈、不甘,苦海情深中,真心盼望能牽手共渡、不再離分。

★《風中玫瑰》feat.陳子賢
有時候,現實讓相愛的人分開了,心中的情感卻從未消失,如同風中玫瑰,即使凋零將至,生命也不曾一刻停止盛開。
「含珠淚 拆分開 今生今世永遠一生只愛你 永遠愛著你」
蔡以真與陳子賢以溫暖的歌聲情感,唱出分離前的告白之語。就算未來將往不同的遠方前進,也已將珍重彼此的那份情意永遠收藏心中。

★《為愛受傷的女人》
靈魂女聲-蔡以真細膩的聲音情感,唱出為愛而傷的掙扎。
「山盟海誓 到遮已無準算 茫茫情路 愈行是愈遠」
曾經深刻的感情,想要釋懷卻不容易。一路走來,也許已經純情不再,仍會有偶爾感到無助、徬徨的時候。只願那些為愛而受的傷,有一日也在愛裡癒合。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