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Man
專輯 - 10 首歌曲 |

OK Man

2009/12/22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挾帶首次嘗試戲劇演出的「桃花小妹 陳餘一」的討喜、高好感度!
星光人氣王黃靖倫即將發行第二張全新國語專輯OK MAN,延續上一張倫語錄充滿靖倫個人特色的企劃方向,OK MAN更是為靖倫量身打造!

人生ONLINE,開心就好,Take it Easy,Everything is OK!

有求必應,My name is『OK MAN』~

2009你最OK的選擇
黃靖倫第二張全新國語<OK MAN>
12/11正式發行

OK MAN多元曲風,驚喜連連!!
抒情悲歌、感傷小品不是問題;高音極限、搖滾、饒舌、男男對唱也全都OK OK!!

以高音著稱的靖倫歌聲,其實有遠比大家想像更多的寬廣度和包容度,於是在新專輯中精心增加了許多中快板歌曲,讓OK MAN專輯玩出了比上一張專輯更多的風味!

★我的媽 / 專輯第一波追加快樂 宣洩主打

金曲獎製作人阿弟仔詞曲創作,靖倫首度嘗試輕搖滾,奇異幻想拒絕長大,現實太可怕高呼我的媽。可愛逗趣,適合宣洩大聲合唱,但副歌看似好玩有趣的一股作氣吶喊「我的媽」,困難指數頗高,肺活力要非常OK!才能夠力的傳達歌曲宣洩味道!

★透明人 / 專輯抒情推薦!最具想像空間的歌曲和嗓音!

情歌聖手李偉菘+姚若龍聯手出擊,靖倫接近女聲的音域,以透明高音宣洩被情人當透明人的心酸,困難度也極高,靖倫挑戰自我的高音特色更上層樓,特殊唱腔讓情傷的表現方式更具想像空間,也是KTV練唱最好歌曲,一練上癮。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