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愛 (feat. Miusa妙莎)
專輯 - 1 首歌曲 |

有點愛 (feat. Miusa妙莎)

2023/12/0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亞洲舞王羅志祥 2023年末單曲甜暖爆擊
有 點 愛 feat. Miusa妙莎


羅志祥2023全糖去冰輕舞曲 <有點愛>
甜暖曲風 心臟爆擊

亞洲舞王羅志祥X 怪物新人MIUSA妙莎
最意想不到的聯手
最具新鮮感的合作


羅志祥 // 有點愛
華納音樂 2023.12.5 全球上線
|||
珍藏5年口袋單曲 橫空出世
總是會帶給大家驚喜作品的亞洲舞王羅志祥,2023年末祭出了珍藏在口袋的單曲【有點愛】當時羅志祥一聽這首歌的DEMO就立刻說:這一定要唱的吧!旋即納入珍藏名單中,時隔多年終於在2023年底問世!

亞洲舞王 x 怪物新人
這次破天荒找來的歌壇極具潛力與話題十足的怪物新人_MIUSA合唱,新鮮感十足,也有著歌壇大前輩提攜後輩的心意。MIUSA唱跳實力在線,年紀輕輕征戰了大小的舞台,接獲了天王的邀約,興奮的不可置信!雖說如此,錄音過程卻是快速精準,羅志祥一聽就說「就是這個聲音了!」

全糖去冰我有點愛
這首超甜的輕舞曲,歌詞描繪著男生女生之間,等待對方表態的焦慮與期待,在兩個人的演唱中彷彿可以感受到歌曲中那份全糖的甜度!中毒般的旋律也是令人一聽難忘!

MV 360度環景拍攝 追愛無死角
MV找來的新生代導演彭道森執導,與小豬共同創作了MV的劇情,輕甜中不忘展現豬式幽默。為了呈現歌曲整體的陽光氛圍,特地南下墾丁拍攝。MV 中小豬也展現了他的喜劇天分,在輕甜浪漫的氛圍下總是可以神來一筆,製造出屬於他的特殊笑點,讓可愛的追愛任務增添了笑料,拍攝現場更是讓身為女主角的Miusa笑到合不攏嘴。

#年末最浪漫男女對唱
#聖誕節最適合聽的輕舞曲
#全糖去冰我有點愛
#你知道我有點什麼嗎 #我有點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