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由心生
專輯 - 5 首歌曲 |

樂由心生

2019/01/05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方柏深同學,我喜歡聽你用心做出來的音樂
走心唱出來的聲音。 ——李偲菘

世界太喧囂 還好有音樂共枕眠
人生不孤寂 所幸有音樂相陪伴

方柏深 走心歸來
2019全新力作
EP【MADE BY HEART】

繼2018年《鏡中對立面》玩轉迷幻電子風格之後,在音樂道路上一直開拓進取的方柏深走心歸來,終於推出了最新EP《MADE BY HEART》(樂由心生),向樂壇交出了一封隸屬內心真實的答卷。

談及這張專輯的創作靈感,方柏深直言這是找回初心之作。

他素來愛聽一些走心的、簡單的歌曲來淨化心靈,也常常將自己與外界隔離尋求音樂中最原始純粹的狀態。回歸到最初喜歡唱歌的初心上,以最質樸真誠的形式來完成創作。

《MADE BY HEART》便是“由繁入簡”之作,專輯近乎純粹地利用質樸的環境外設打造澄澈的音樂氛圍,由鋼琴彈奏的背景音樂和輕音樂編曲引入,打造出一張“樂由心生”、單純回歸到唱歌層面的EP。

作為系列的第三章,EP取名為《MADE BY HEART》(樂由心生)。
歌曲介紹:

1、各自幸福

作詞:方柏深
作曲:方柏深
鋼琴:趙瑟
大提琴:張平
錄音:顧瀟予
混音:顧瀟予

分手也好、錯過也罷,緣盡緣散都是生命中的風景,且希望所有人都能各自幸福。在無法倒回抑或無法停留的時光中,與其懷念和寬慰,不如祝對方幸福
作為唱給曾經的戀人的歌曲,方柏深在《各自幸福》中表露了自己的豁達,也順著整張EP關於“曾經的時光”的講述,他交出了自己的答案。

2、時光軌跡

作詞:方柏深
作曲:方柏深
鋼琴:趙瑟
錄音/混音:顧瀟予

沿著時光的軌跡,終會迷途知返,回憶起過往生命中的種種時刻。
這首曾經收錄在第一張專輯裡的歌曲《時光軌跡》,無論是歌名、詞曲還是氛圍都有稱道之處,也是方柏深最愛的歌曲之一。但由於諸多緣故,當時推出的版本並非最喜歡的狀態,故這張EP中因為私心再次收錄,重新彈奏之後再度演唱。

3、最美的時光
作詞:方柏深
作曲:方柏深
鋼琴:曹軒賓
錄音/混音:顧瀟予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最美好的時光,無論在何時何地,想起時總會不禁陷入沉思,願意用所有的時間濃縮成這段時光再重溫一次。“最美的”,永遠是值得回味的。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