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跨界演唱會-Rising
專輯 - 9 首歌曲 |

木曜跨界演唱會-Rising

2021/02/11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 成軍五周年,2020年全新年度大企畫-「木曜跨界演唱會-Rising」
● 臺灣最具影響力的百萬訂閱 YouTube 頻道
● 締造網路實境收視神話,首創「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新型態網綜實境秀

由麥卡貝網路電視製作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群包含:邰哥(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謝坤達)、溫妮(黃于恩)、泱泱(吳泱潾)、阿部(阿部瑪利亞)。至今已成軍五周年,2020年大企畫─「木曜跨界演唱會-Rising」,首度進攻大型演唱會,由六位主持人挑戰全新任務,分別搭檔六組音樂人製作與創作產出獨一無二的全新曲目;並首次站上為《木曜4超玩》專屬打造的舞台演唱新歌。
「木曜跨界演唱會-Rising」跨界開唱合作的曲目在演唱會演出後受到廣大木曜粉喜愛,紛紛敲碗許願能在各串流平台上收聽,終於在2021/02/11(四) 麥卡貝網路電視推出「木曜跨界演唱會-Rising」數位專輯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期待此次跨界演唱會歌曲的聽眾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