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歌貴公子金曲精選18番
專輯 - 18 首歌曲 |

演歌貴公子金曲精選18番

2018/12/27
試聽 聽全曲
18 首歌曲
萬眾期盼 隆重登場
演歌貴公子山內惠介出道十八年暢銷歌曲究極精選


2001年以「我是唱演歌的高中生」的宣傳口號出道。今年第四年連續在NHK紅白歌合戰連續4年出場演唱,並迎向個人演唱生涯第18年目的演歌貴公子“山内惠介”精選從出道單曲到最新單曲共計18首代表作完成了『演歌貴公子金曲精選18番』這張首度在台灣推出的作品。
精選當中的歌曲有描繪著女性愛情走到盡頭時心情的最新暢銷單曲「吹吧冬天的暴風雪」、去年在NHK紅白歌合戰當中演唱的描述成熟大人之間戀情的歌曲「如果不能相信愛情的話」、以追求夢想而不斷流浪的男性作為主角的輕快傳統演歌曲調的「流轉的碼頭」、呈現青春悲傷與光明同時也是山內惠介紅白初登場所演唱的歌曲「聚光燈」、推出時以電影歌謠般散發著帶有淡淡哀愁世界觀作為宣傳重點的「褐色的中提琴」、以北海道作為舞台唱出男性內心愛戀之情的長賣型代表作「風蓮湖」、還有在山內惠介演唱會現場會場歌迷齊聲高呼“惠醬”的定番曲曲目「戀情街角」、以漂浮在鄂霍次克海的流冰當作題材強力歌頌男性心情的「流冰作響」、更有將代表山內惠介的花朵“百合”巧妙融入歌詞當中,為思念情人的女性唱出內心思慕的成名曲「霧情」等不容錯過的演歌作品。
為歌曲填詞的囊括了星野哲郎、木下龍太郎、喜多條忠、松尾潔以及松井五郎等知名的作詞家陣;山內惠介的恩師水森英夫在作曲上表現,透過以演歌為主軸的18首作品呈現出了華麗、莊嚴、灑脫、輕快等多樣化的魅力。

『演歌貴公子金曲精選18番』這張首作品彷彿帶領歌迷追溯山内惠介的音樂旅程般,依照發表時間的順序排列收錄曲目。不從哪一首歌曲開始聽,都是山內惠介的「十八番(拿手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