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
專輯 - 1 首歌曲 |

廿

2021/12/30
試聽 聽全曲
  • 1
    王一博
    4:10
1 首歌曲
一往直前 stand up
為地平線 stand up
為溫暖 stand up
也為尋常的人間 stand up

2021年末,王一博再次以歌手身份發聲,一年一會,執此一《廿》,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為我們點燃繼續奔跑的信念。

《廿》是一首獨具心裁的歌。歌詞主題圍繞“一”,開啟了一場逐夢者的孤獨旅行。歌曲的主角在清冷的鋼琴與雄壯的鼓點中,曾仰望星空,也曾跌入穀底,曾經點燃火光,也在一陣風雪之後又墜入黑暗;他在愈發激昂的軍鼓中,看到了迫近的希望,也在層層疊疊的“Stand Up”和聲中,發現自己身邊站著無數的同行者,將他照亮——原來他並非獨“一”,而是這團星火中閃耀的一份子。

《廿》的故事,不僅屬於王一博,也屬於在昏暗夜裡執守信「廿」,努力發光的每一個人——是困難面前永不言敗的追夢者,是在社會需要時毅然逆行的無名英雄,是日復一日堅守崗位的平凡工作者……我們生來平凡而堅韌,任憑無數次被擊倒,內心依然回蕩著“Stand Up”的信念。

世界之大,眾生皆渺小;但我們並非塵埃,而是散落在人間的星星,這世界不曾黯淡,只因我們以夢為光,溫暖自己,照亮彼此,You are not alone。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