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IDE M.T.C
專輯 - 8 首歌曲 |

BAYSIDE M.T.C

2019/01/04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挾帶Groovy放克音浪 橫濱潮團參戰!
Yokohama Division代表MAD TRIGGER CREW帥氣登台

HYPNOSISMIC 催眠麥克風RAP對決企劃第二彈!由「Yokohama Division」的MAD TRIGGER CREW代表上陣,推出單曲輯《BAYSIDE M.T.C》!碧棺左馬刻(CV:淺沼晉太郎)以Funky曲調加上狠勁十足的詞〈G anthem of Y-CITY〉打頭陣,入間銃兔(CV:駒田航)乘著華麗樂音,略帶成熟的氣息,一如橫濱這座港町般迷人,毒島Mason理鶯(CV:神尾晉一郎)則以〈What's My Name?〉作結,由曾為KREVA、久保田利伸等人作曲的ALI-KICK所譜寫的G-funk樂曲酷帥俐落,加上三人到位的Self Boast(自我褒揚),帶來爽快無比精品之作。單曲輯另收錄有三人演出的廣播劇。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