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
專輯 - 13 首歌曲 |

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

2009/01/0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睽違三年,萬世巨星即將再臨全球流行樂壇。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即將在今年11月09日與全球同步推出全新大碟《萬世巨星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

睽違三年之久,再度推出新專輯的羅比,請到英倫知名音樂人Trevor Horn擔綱製作(曾操刀寵物店男孩、大衛鮑伊、蒂娜透娜等人的專輯製作),一共收錄12首全新作品及首支主打單曲〈凡人歌Bodies〉。對於能夠請到這位傳奇音樂人,Trevor Horn擔任專輯製作大任,羅比驚喜地表示:「他真的很神!好像在這張專輯裡施了魔法,是之前沒有嚐試過的」。羅比也希望樂迷能夠這張全新的專輯中,感受到開心的氣氛、甚至快樂地隨著歌曲舞動。也希望在50多分鐘的時間裡能暫時忘掉自我、忘掉所在之地,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羅比全新的音樂當中。

最新大碟的風格,就跟羅比威廉斯自第一張專輯以來的風格一樣,豐富且具有多元化!羅比說:「我的音樂喜好非常寬廣。」「我不知道你不可以那樣做,或者是你可能做不到那樣子。但每件事情都會有出乎常理的例外,而我這樣的行事風格,似乎有好一陣子了。我還挺喜歡規則中所存在的例外。」專輯中的歌曲的音調與主題方向也是一樣的多元。從具有末日預言意味、充滿陰謀論調的首支單曲〈凡人歌Bodies〉(*他在這首歌曲中唱著「在這個摩登的中世紀it's the modern middle ages」...)到向往生者獻上神聖禮讚的〈Morning Sun〉;從描寫時下成名病態現象的〈Starstruck〉到流行樂最傳統的主題,他稱之為:「我的第一首情歌」的〈Won't Do That To You〉;他依然嚐試去理解一些事情,他說:「我唱了許多關於未來會發生在我身上事情的歌曲。」或許,有些事情需要花點時間省思才能了解。

《萬世巨星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是羅比威廉斯最為自豪的一張作品,也希望能成為只要提到羅比,大家就一定會想到的代表作。

〈凡人歌Bodies〉單曲介紹:
新專輯中,羅比嚐試了許多曲風及改變,首支單曲〈凡人歌Bodies〉,融合著聖堂風格,彷彿是將中古世紀的氛圍帶來現代。唱著帶有爭議性的內容,述說著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陰謀論述。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