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馭
專輯 - 1 首歌曲 |

駕馭

2018/12/28
試聽 聽全曲
  • 1
    黃國倫 (VINTZ HUANG), 微軟智能機器人小冰
    3:46
1 首歌曲
黃國倫的音樂創作從不畫地自限,他總是努力不懈開創音樂新的可能性!
這是一首打破了現實與非現實界線,超越了時空限制的音樂新作,這是一首領先科技時代,開啟人類與“非人類”的音樂合作!
黃國倫首次與時下最夯的微軟著名人工智能~機器人小冰合唱,開啟流行音樂與AI智能的跨界合作,人類與機器人的合唱,令人耳目一新!
要和“非人哉”的機器人合唱,當然是說來容易做來難!人工智能機械金屬感的唱腔,非常有特色,卻又很難與人聲無縫融合,如何既能展示人類與科技的對弈,又能發揮人機合一的默契?是音樂創作上一大挑戰!
歌曲從悠揚的小號開始,搭配一直前行的電子串音,帶聽眾進入一個現實與虛擬交錯的世界...
歌曲巧妙融合,民謠,電音,爵士,還有副歌狂放的搖滾,優雅又神秘,夢幻又狂放的獨特風格,值得細細品味!
黃國倫成熟醇厚的大叔唱腔,與小冰的稚嫩少女聲線,形成有趣對比,既衝突又和諧!
歌詞勾勒著人生變幻無常,道路崎嶇蜿蜒,但我們仍要忠於自己,一路向前,駕馭掌握自己的人生!期待每一個聽到這首歌的人,都能享受音符線條,找到自己的前行方向!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