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專輯 - 1 首歌曲 |

Happy New Year

2018/12/2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Happy New Year a better future

新的開始 聽著拍子 活得更有勁
happy new year 是真的happy 努力就會好運

隨著時間來到了倒數跨年的氛圍,在匆忙的時光中總是感歎時間快速的飛逝。2018年末小青龍再引領創作出一首對未來充滿期許的《HAPPY NEW YEAR》。來自小青龍的詞曲創作,以鋼琴前奏作為單純的氣氛,編曲上特別運用了音樂盒傳響出的簡單旋律作為基底,再加上人聲的口技搭配,將新年的年節氣氛呈現出溫暖的輕鬆旋律,琅琅上口的Hook段落”Happy New Year a better future ”、”Ever body Ever body Happy New Year”抓耳的聆聽度隨即跟著輕鬆愉快一起傳唱,也將說唱的調性與口氣在一片廝殺的快嘴下展現出另一種帶著開心與希望的語調,感謝過去,期許未來。從歌詞中也不難發現,小青龍是個樂觀正向的人,分享出對自我的期許,回歸到最純粹的自己,許下對新的一年的心願。

「一年又一年 越來越來新鮮 走到了今天 只想做經典」

小青龍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從小開始對每個新年度的期待,小青龍回想起某年的年節時,自己曾經啃著麵包過日子的心情,其實,在當下也就許下心願,在每一次的新年開始前都要為自己新的一年有新的目標,並感謝曾經説明過他的每一個人。此次,封面的設計上,特別用了小時候騎著木馬玩具車的照片來呈現每個人心裡面的最純粹的純真,用最單純的笑容迎接充滿驚喜的未來,Happy new year 是真的Happy 努力就會有好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