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愛你啊
專輯 - 1 首歌曲 |

我就愛你啊

2018/12/2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愛情最初的模樣
是那天陽光很好
你穿著百褶裙走過街角
而我剛好遇見你
心動的那一刻芬芳燦爛
溫馨的故事裡無需花言巧語
只有一句我愛你啊

“千面男爵”陳志朋全新單曲《我就愛你啊》
2018初冬溫暖上線
浪漫告白解讀愛情最真的模樣
故事從那一刻的心動開始
往後餘生便是守護
因為我我就愛你啊

“千面男爵”陳志朋再發單曲 《我就愛你啊》風格再反轉
繼2017年度藝術音樂大作《千面》之後,“千面男爵”陳志朋再發全新單曲《我就愛你啊》,不同於《千面》中陳志朋化身“行走的騷男荷爾蒙”,整張專輯引領動感舞曲嶄新紀元,用音樂與藝術全面挑逗視聽感官,打破世俗框架,帶領中性潮流,孕育出專屬於陳志朋Julian的音樂藝術,讓人見識到陳志朋的百變與千面,也讓人感受到陳志朋在音樂上的自我挑戰和灑脫自在。時隔一年陳志朋再發全新音樂單曲《我就愛你啊》,歌曲風格再度跳躍,這一次不走大膽前衛風格,而是回歸愛情本真的主題,以一首抒情曲風唱出一段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正如每個人記憶深處的初戀故事,乾淨而又純粹,勾起每個人對愛情無限的憧憬與嚮往。

陳志朋初冬浪漫告白 “千面男爵”也可以很暖
冬天很冷卻又總是個溫暖的季節,或許只是一杯熱咖啡、一條圍巾、一個擁抱,或是一首浪漫而又溫暖的歌,便能暖進心裡,2018的初冬,陳志朋帶給我們這首全新單曲《我就愛你啊》,不同於《千面》的叛逆與乖張,此次歌曲風格再度跳躍,大走迷幻爵士曲風,整首歌曲旋律迷離又舒緩,帶著一份對愛情的最美的期待與憧憬,在陳志朋的歌聲中慢慢變得清晰。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或許愛情也變得物質又匆忙,而在陳志朋的歌聲裡,愛情不需要任何的附加,或許就是因為你穿著藍色百褶裙走過街角,微風剛好吹動你的秀髮,此刻的你印在走過街角的我眼眸裡,美好的愛情故事或許就是這樣開始,簡單美麗又質樸,故事的開端是最美的心動,故事的發展便是往後餘生一生的守護,溫馨的故事裡沒有什麼條件,也沒有什麼猜忌,只因為“就是愛你呀,愛你呀,愛你呀”,牽手便是甜蜜,相守便是一生。回歸愛情主題,陳志朋唱出一段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時過境遷陳志朋早已褪去青澀稚嫩,歌聲中透露出穩重又內涵的成熟,唱出愛情的回憶與沉澱,在這個初冬的季節,守護愛情最美的模樣。

娛樂圈“熱搜體質” 百變造型享受千面生活
昔日的陳志朋是一代人心中的男神偶像,然而無論歲月如何流轉,陳志朋一直堅持著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不妥協不遷就,依然保留著一顆年輕愛折騰的心。這幾年陳志朋一直變換著各種富有衝擊力的造型,並因此時常登上微博熱搜榜,成為自帶“熱搜體質”的男藝人,雖然一開始被網友直呼“辣眼睛”,但其實仔細看會發現陳志朋的造型都是時下最前沿的時尚單品和潮流風向,而漸漸的每次有陳志朋出現的場合,也都讓網友變得十分期待。雖然因為誇張的造型引得輿論不斷,外界自然有理解也有抨擊,但無論面對怎樣的評論,如今的陳志朋似乎早已內心平和,淡然處之,不但勇敢站上《吐槽大會2》的舞臺,直面爭議,還開啟瘋狂的“自黑”模式,足見陳志朋豁然大度的心態,那些在外界看來天馬行空的造型和音樂行為,對於陳志朋而言只是堅持著做自我, 其音樂藝術大碟《千面》更是勇敢褪掉以往形象,勇敢打破自己重新出發,唱出自己這些年的堅持和心路歷程,而這也是他想告訴所有人,做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呈現出最真實的自我,就是這樣一個敢於不斷突破自我的陳志朋,辛苦努力著向我們呈現他的百變和千面,也告訴我們什麼是自我和堅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