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Urban Jazz (都會爵士)
專輯 - 14 首歌曲 |

New Urban Jazz (都會爵士)

2009/10/23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金色流暢的薩克斯風‧柔滑渾熟的慵懶女聲
.葛萊美獎/朱諾獎/告示牌榜一線女伶譜寫都會
.Regina Belle、Brenda Russell、Chante Moore傾城獻唱



摩天大樓隱約閃爍的燈,像是遼闊飛機坪的導引燈號,提醒許多尚未落腳的人們:這是我們心馳神往的都市,也是我們又愛又恨的城市。在折騰的工作告一段落,卸下領帶高跟鞋的束縛後,就讓《New Urban Jazz》吹奏一首屬於傾城都會的爵士樂,薩克斯風迎面浮飄,慵懶女聲麻醉神經…你很難想像,都市竟如此迷人。《New Urban Jazz》雙碟24首分別以「Smooth Jazz Lounge」、「Urban Jazz Lounge」描繪繽紛美麗的爵士風采。CD1收錄打入告示牌R&B榜Top3舊金山女伶Chante Moore,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合唱組合得主Regina Belle,加拿大朱諾獎最佳專輯提名歌手Dione Taylor…柔滑渾熟的聲線自是動人;CD2召喚傳奇薩克斯風大師Stan Getz欽點合作西班牙名伶Carmen Cuesta,三項葛萊美獎提名紐約布魯克林名伶Brenda Russell,以及超齡19歲獲國際大廠青睞的創作女聲Ebony Alleyne…金色流暢的旋律更添感動。閉上眼睛,任由想像馳騁疲憊的身體,今晚的爵士正屬於這個都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