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磚 (電視歌曲專輯)
專輯 - 10 首歌曲 |

唐磚 (電視歌曲專輯)

2018/10/24
試聽 聽全曲
崔子格、萱萱、簡弘亦、魯士郎
珠聯璧合 共譜穿越視聽盛宴
超級網劇「唐磚」插曲「孤芳」 百轉千回愛與願違
超級網劇「唐磚」片尾曲「琴瑟和鳴」 溫婉恬淡飽含情感

萬眾期待的唐穿輕喜劇「唐磚」彙聚了眾多優秀的演員,製作方面更是精益求精。知名導演陳嘉上擔任監製,張曉龍擔任製片人和藝術總監。劇情上,在大女主古裝劇和穿越劇多為女性視角的熱潮中,該劇反其道而行之,勢必掀起觀影熱潮。「唐磚電視歌曲專輯」率先曝光,OST女王崔子格與簡弘亦合唱片尾曲「琴瑟和鳴」,實力唱將萱萱深情演繹「孤芳」,知名音樂人崔恕、趙佳霖、王耀光的加入,讓專輯“分量滿滿”,用溫婉的曲調,動人的歌詞,完美契合劇情,讓觀眾進入「唐磚」之中。

「孤芳」- 萱萱
超級網劇「唐磚」插曲

作為“唐朝穿越劇”,自然在音樂中會融入許多古風元素。實力唱將萱萱,深情演繹的這首「孤芳」,在溫婉的曲調下,歌詞猶如詩句傾瀉而出。知名音樂人王耀光作詞作曲並且擔任這首歌的製作人,用音樂帶領觀眾融入「唐磚」情境中,在繁華盛世中上演的愛恨情仇。在萱萱的詮釋下,這首歌更顯動人。“看風蕭夢涼百轉千回,只盼望與你一生相隨”百轉千回愛與願違,男女主情感走向初露端倪。

「琴瑟和鳴」- 崔子格、簡弘亦
超級網劇「唐磚」片尾曲

OST女王崔子格與簡弘亦共同“譜寫”「琴瑟和鳴」,這首歌由華語樂壇金牌創作人崔恕與趙佳霖聯手創作,並且共同擔任音樂製作人。崔恕妙筆生花的歌詞,和趙佳霖溫婉而不失盪氣迴腸的旋律珠聯璧合,與劇集完美契合,所要表達的情感呼之欲出。“我撫琴,你聆聽,繁華世界,都寂靜。舉案齊眉心相敬,相依為命愛為憑”歌詞意境,完美體現“琴瑟和鳴”,也與「唐磚」劇集情感脈絡相呼應。

唐穿輕喜劇「唐磚」改編自孑與2的同名小說,由張曉龍擔任總製片人和藝術總監、祝東甯導演、實力派小花旦張佳甯、新生代演員王天辰、實力派演員張智堯、袁詠儀主演。故事講述了男主角雲燁穿越到唐朝,利用現代技術和手段在撩妹的同時展開了一場權謀鬥爭的故事。大唐盛世的太平與美好感情間的抉擇,一場大戲初見端倪。「唐磚」由愛奇藝出品、北京樂合影業承制、著名導演陳嘉上擔任監製。10月29日在愛奇藝全網獨播,愛奇藝VIP會員搶先看全集,非VIP會員每週一至週三20:00各轉免2集。「唐磚電視歌曲專輯」由北京智慧大狗聯合“天才聯盟”品牌出品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