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 (Taylor's Version)
專輯 - 21 首歌曲 |

1989 (Taylor's Version)

2023/10/27
試聽 聽全曲
泰勒絲流行時代的起點
❥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刷新全美12年來首週最佳百萬銷售紀錄,葛萊美「年度專輯」、「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兩大獎肯定
❥收錄原版歌曲13+3首,加碼收錄首度曝光“Slut!”、" Say Don’t Go " 等5首全新創作共21首夢幻曲目

泰勒絲這三個字就是歌壇的奇蹟!不斷刷新驚人紀錄,包括告示牌冠軍周數最多女歌手頭銜、史上首位女歌手連創5支告示牌鄉村榜Top10紀錄、擁有10支告示牌冠軍單曲紀錄,靠著【folklore】、【evermore】、【Fearless (Taylor’s Version)】專輯,在告示牌成為首位女歌手一年內連續三張專輯登頂,更是首位在告示牌奪下6張「年度銷售冠軍」的藝人;英國則刷新The Beatles 54年前紀錄,成為史上首位歌手在最短天數內送上3張冠軍專輯。驚人創下Spotify一天內累積最多串流量女歌手,並在2023年認證最多串流量女歌手。最新巡演「The Eras Tour」成為美國史上票房最高的女藝人巡迴演唱會,造成的文化影響與經濟效應,「今日美國」形容為「重大紀念性歷史事件」,如今又以《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演唱會電影創下奇蹟,北美首周將近破億票房,成為史上最賣座演唱會電影,似乎沒有一件事是她無法做到的!

泰勒絲憑藉著2006-2023年間10張專輯,與3張重製版專輯,共摘下12張告示牌冠軍專輯,總計在全球超過2億張專輯單曲銷售,並榮獲12座葛萊美獎、49項金氏世界紀錄、37座告示牌相關獎項,她也多次入列時代雜誌「年度百大風雲人物」,也早在2010年就進入詞曲名人堂之列,2015年更以最年輕歌手之姿入列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百大詞曲作家」。一路過關斬將的泰勒絲,在2019年與業界知名經紀人Scooter Braun爆發版權糾紛,泰勒絲霸氣宣布將把自己生涯前6張作品全數重新錄製,在接續著【Fearless】、【Red】、【Speak Now】的重發後,泰勒絲在「The Eras Tour」洛杉磯場上驚喜官宣第四階段的重錄計畫就是【1989】,再次掀起全球樂迷瘋狂討論!

【1989】是泰勒絲的出生年份,泰勒絲也選擇在此展開自己的音樂實驗時期,改變創作方式與曲風,象徵再一次的音樂藝術和文化重生。幕後製作群有冠軍製造機Max Martin、Shellback等名製作人入座,更是泰勒絲與音樂製作人好友Jack Antonoff首次在專輯上的合作。收錄首波主打“Shake It Off”,停留告示牌流行榜中50周之久,期間四度重回冠軍寶座,寫下第一位擁有鑽石認證專輯和單曲的女歌手記錄,獲得葛萊美「年度製作」、「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歌手」三大獎入圍;“Blank Space”蟬聯全美流行榜7周冠軍,累積8白金銷售認證,入列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曲」,再度提名葛萊美三大獎;“Bad Blood”拿下生涯第4支告示牌單曲榜冠軍,獲頒6白金銷售;攀上全美流行榜第5名,穩坐舞曲點播榜冠軍,熱賣400萬張的“Wildest Dreams”等…。此【1989 (Taylor’s Version)】除了收藏原始16首曲目,最後又再追入私藏大禮“Slut!”、“Say Don't Go”等5首從未曝光的「From The Vault」珍貴曲目,絕對值得珍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