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IME BEST 1998-2018
專輯 - 56 首歌曲 |

ALL TIME BEST 1998-2018

2018/12/05
試聽 聽全曲
56 首歌曲
可苦可樂20年來首張全紀錄精選作品。完全網羅超越時代深受每個世代喜愛的58首名曲之最強精選輯!

1998年,在街頭唱歌的小渕健太郎遇到了黑田俊介,組成了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2018年9月,迎接成軍20周年的可苦可樂發表出道迄今首張全紀錄4CD全58首的超級精選輯《可苦可樂KOBUKURO ALL TIME BEST 1998-2018》!
★完整收錄全系列單曲 只要有這張,就能擁有可苦可樂的一切!!
完整收錄從第1張單曲《櫻花》到最新30th單曲《凝視著風》,以及唱片大賞得獎曲《蕾》,日劇『瑠璃之島』主題曲《只盛開在此的花朵》,人氣暢銷曲《流星》《YELL~聲援~》《轍-Street stroke-》《永遠在一起》,熱門暢銷電影『orange橘色奇蹟』主題曲《未來》等,按照樂曲發表時間順序收錄。
★亦收錄深受歌迷喜愛、從未出道時期的人氣曲,以及專輯非主打歌的“隱藏名曲”!
《紅線》《心中的羽毛》《光芒》《ANSWER》《心愛的人啊》《信紙》《WHITE DAYS》《To calling of love》等。
★超值收錄暢銷合作曲,膾炙人口的名曲值得一聽再聽!
.WINDING ROAD(絢香×可苦可樂)



.木蘭的眼淚with可苦可樂(佐藤竹善)
.太陽的旋律(今井美樹×小渕健太郎with布袋寅泰+黑田俊介)
★4CD全58曲的超大份量!
而最大的驚喜莫過於首度收錄在成軍後的1998年12月所自行錄製的早期試唱帶《櫻-1st demo tape-》版本,對此小渕健太郎也感性說道「這是在我家錄音的第一支試唱帶。聲音雖然已經劣化了,但歌詞與旋律從20年前開始,就幾乎完全沒變這一點,只要大家聽了這首歌就會知道。這就是可苦可樂,一切的開始」。
★全新錄製
由榮獲葛萊美獎、曾操刀The Clash, Sade, Culture Club, Alison Moyet, The Smiths 等歐洲知名音樂工程大師TIM YOUNG全曲重新錄製!

成軍20年來合作無間的小渕健太郎與黑田俊介兩人,無論是過去的20年或是未來的20年,「可苦可樂KOBUKURO」也將繼續以溫柔而堅毅的歌聲為眾人帶來心靈的力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