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電影《青春換日線》主題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因為你(電影《青春換日線》主題曲)

2022/02/14
試聽 聽全曲
校園國片《青春換日線》最真摯動人的主題曲
吳是閎2022最新創作「因為你」

在你生命的旅途中 是否曾經有過這麼一個占據你心裡大部分位置的人呢
看著他談論起夢想閃閃發亮的表情 你跟著熱血沸騰
看著他偷偷打嗑睡的可愛模樣 你漾起幸福的笑意
看著他傷心難過哭泣的臉龐 你的世界宛如崩塌

因為你 無聊的事情也變得有趣
因為你 完整了我的生命 完整了最好的我們
因為你 遇見了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人
聽著歌 你的心 此刻想起了誰呢?

「因為你」同時也是2022校園國片《青春換日線》的主題曲,吳是閎在看過故事大綱後,許多青春熱血的畫面立刻浮現,那些青春歲月的有過的感動在心裡湧出,因為心裡有了在乎的人,可以為了對方奮不顧身,為了對方成為更好的人,正因為這是許多人都曾經歷過的青春與瘋狂,腦海中就有了旋律與歌詞的大綱,短短的時間內完成了歌曲的創作。杜榮峰導演在聽過曲子後,認為歌曲貼合故事情境,旋律的起承轉合也與心中期待的電影節奏相符,當下便決定要採用這首歌曲作為電影主題曲。

《青春換日線》故事描述三個就讀高中的死黨羅東佑(呂晉宇 飾)、張晉生(初孟軒 飾)、陳英睿(商鼎 飾)平日裡形影不離,瘋狂追逐籃球帶給他們的夢和希望,並幫東佑一起追校花王珍珍(晏柔中 飾),他們的青春是陽光、是汗水、是一場又一場的嬉鬧遊戲。在一次偶然中,東佑和死黨們接觸到校園簽賭,初嘗甜頭,同樣是追逐NBA卻可以賺大錢,健康的籃球逐漸染黑,對他們產生了致命吸引力,卻也讓黑暗勢力入侵校園,藉由懵懂無知的高中生發展組織,一次意外讓東佑陷入困境,在利益、友情與愛情間,當跨越了18歲的青春換日線,東佑該如何扭轉命運,做出關鍵抉擇?

電影《青春換日線》將於2022年03月11日上映。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