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想家
專輯 - 9 首歌曲 |

白日夢想家

2023/06/05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首先 我要感謝所有一直以來喜歡我的朋友和樂迷們!讓大家久等了!
其實早在去年就完成了所有的創作,一直因為資金的問題不能和大家見面,實話實說,確實想把用心做的音樂換取一些收入...
但直到我寫下這篇專輯介紹 我也沒有拿到任何的資金,加上生活所迫,確實也沒有經濟實力去宣傳和製作實體版本
思前想後,我決定把專輯先發出來,不然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其次,這張專輯即是記錄了我踏上音樂這條”不歸路“的軌跡和心路歷程,更是我坦誠面對自己的一次對話。
其實在拿起麥克風之前,我一直是一個不會"做夢" 只會做題的笨小孩。
從小就聽著老媽、爸瓷,以及老師的教導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衝過了那條分數線,遊過了無邊無際的題海,直到考上了大學,加入了社團,接觸到了說唱,
才這麼一步步陰錯陽差的踏上了我的"尋夢之旅" ,直到現在。

在這條路上,很榮幸的認識了一些夥伴;也走散過一些夥伴;掉進過一個個深坑;也翻過一座座高山;變成過流氓無賴;也重新找回了真誠善良。
時至今日,我想我還在這趟旅程的過程之中,但值得慶幸的是終於看清了前進的方向 ,那與其聽天由命 不如就去放手一搏!
希望能透過這幾首歌,認識我的朋友能再認識我一次~ 不認識我的朋友,能用這幾首歌和你們交個朋友~
我會繼續努力給大家帶去更多好聽的音樂!在這條路上讓我們成為彼此的依靠和力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