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專輯 - 10 首歌曲 |

小說

2018/12/03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關於愛的組成,
都來自心動和心碎的過程,

在『小說』的篇章裡,
尋找著相似的溫度,

翻著頁頁,度過了夜夜,
我們練愛的字裡行間,
學會了善待。

優美清亮的聲線音色和高挑秀氣的亮眼外型,是曹雅雯給大家的印象,一直以來在台語歌壇都給人實力派歌手的資優生形象,而自律甚嚴的她也總是不負眾望,一一達成大家給予她的期待。在她溫柔的外表下,射手座女孩的靈魂持續在音樂的世界裡躁動著,這張全新的第七張專輯『小說』,就像脫下了高跟鞋,在音樂裡奔馳的女孩,探索著未發生,卻在腦海裡盤旋已久的許多嘗試,『如果 _____,那會變成怎麼樣。』錄完整張專輯的曹雅雯說,她很開心在製作期間沒有放過自己,沒有放棄每一個想要嘗試的音樂想法,過程真的很煎熬,但是卻痛苦得無比快樂。
在大多數人認為較為傳統的台語音樂市場,曹雅雯和時下懷有理想的年輕人一樣,遇到了相同的抉擇分岔路,因為未知所以恐懼,總是被規勸待在很安全的地方避免危險,當大家正在為新專輯苦惱方向時,曹雅雯在會議上告訴大家:”如果我們對未知缺乏了想像,那麽音樂和歌聲都將不再那麼動人”,不偏不倚的為她這張全新的專輯下了最佳的註解。
在『小說』的專輯裡,可以聽見曹雅雯在音樂裡自由的呼吸,以及和許多傑出的音樂人翻玩激盪出的火花,聽起來有那麼點任性,卻又被深深的吸引;讚嘆她怎麼這麼勇敢,將台語音樂玩得好新,同時也能感受到她對於守護台語歌的執著。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