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邊境
專輯 - 13 首歌曲 |

月光邊境

2002/01/12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新世紀治療系音樂
‧真情流露陪伴心靈
‧林海用『心』譜寫

12首最感人的新世紀鋼琴音樂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虛偽和包袱,需要一點清新和單純。習慣壓抑的靈魂,需要一點自由。〈月光邊境〉是一張讓人完全釋放情緒的心靈專輯。

清新的鋼琴,彩繪一個沒有過度污染的空間,卸下面具,你可以盡情感動,盡情的宣洩,盡情的療傷。再,重回那個曾經失落的心靈天堂!

關於 林海
兩岸最受矚目鋼琴才子的林海,樂評人說他是個右手東方、左手西方的天才音樂家;「有著蕭邦的氣質,以及德布西的慵懶與優雅」;「具有George Winston親和而強烈的旋律性,及Keith Jarrett豐富而充滿想像的思考性。」

二十歲從全國競賽中脫穎而出,代表中國參加美國范.克萊本(VAN CLIBURN)鋼琴大賽,成為有史以來首位入圍準決賽的中國人。92年,從中央音樂學院畢業。林海游藝於古典、New Age、現代、爵士多風格之間,琴音流露出乾淨、空靈、溫暖、恬靜、自然的況味。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