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歸於醉 - 抒情版
專輯 - 2 首歌曲 |

同歸於醉 - 抒情版

2022/03/16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我與你同歸與醉 只求得問心無愧」
「這麼多年 嘗盡了生活的咸 / 未曾誓言 你卻一直的守在身邊」
歲月也許無情,但你在我身邊就可抵萬般不幸;生活的確艱難,只要我們能互相陪伴就是圓滿。
歌詞中不過寥寥幾句,就把兩個人互相陪伴、同甘共苦的日子寫的質樸卻動人,寫出了在生活中掙扎的每個人,雖然很難,但只要有愛與陪伴,都能夠堅持下去。

《同歸於醉》依舊是由安琥本人包攬詞曲,也保持了他一貫的音樂風格,旋律朗朗上口,歌詞細膩溫情,從不刻意煽情,以接地氣的鼓勵,讓聽者在歌聲中感受到真實的治癒。

「哪怕是刀山火海 我都能一直追隨」
動人的感情從來都不是單方面的,所有的付出只有被對方珍惜才有意義。安琥細膩且極具感染力的嗓音,把歌曲中不求回報的付出和對於付出的珍視反饋,唱的細緻入微,令人動容。
安琥的音樂一直有種潛移默化的力量,總能讓你在某些艱難的時刻尋找到心靈的撫慰和繼續前進的動力,這也是安琥一直以來希望通過作品傳達出的態度。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