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heart (feat. Afu 鄧福如)
專輯 - 1 首歌曲 |

sweetheart (feat. Afu 鄧福如)

2018/12/0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人是動物 擁有本能 相互依偎 我們不冷

不管頭頂著什麼天空,不管腳踩著什麼石頭,
記得勇敢的離開,勇敢的愛,別澆熄真正存在的火種。

還有雙手就緊扣,還有雙臂就相擁,還有雙腳就行走,
還有雙眼,就凝視眼前的瞳孔,凝視著想要前往的盡頭。

吉他的句子是微風,大鼓的低沈是山岳,小鼓的激昂是川流,和聲的鋪陳是雲朵,鋼琴的和弦是湖泊,你永遠倒映在我的心中,無論在哪個角落

在錄音室靈光一閃的和聲編排,鄧福如獨特的聲音,一如既往的超出預期,你以為她唱得不夠多而覺得少,在覺得少的瞬間她又驚艷了你的耳朵,溫暖了你的聽覺。

安偉負責主歌,阿福負責副歌,巧妙的結合,就像城市裡的此起彼落,沒有關聯卻又不斷交錯,直到最後一段副歌才出現碰撞,或許你聽得出火花,或許你聽得出未央,或許你聽得出心傷,或許吧。其實我們唱的是倔強,唱的是勇敢的面對,告訴你,勇敢離開,勇敢愛。

【Any 安偉】2009年因為老師芬達而接觸音樂,多年來累積了許多詞曲創作及編曲作品。在表演上也以Keyboard手的身分與前輩們:陳昇、畢書盡、王心凌、曹格、謝和弦、郭書瑤...等藝人在世界各地巡迴了上千場大型表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