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愛你
專輯 - 5 首歌曲 |

永遠愛你

2018/12/08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陳韋霖 首張個人創作EP 圓夢發聲
雙主打歌 <永遠愛你> 、 <唱袂煞> 唱出一路感激
人緣X聲緣 歌唱X創作 台語界的閃亮之星

人緣 聲緣具備 最熟悉的新人臉孔

甜甜的笑容是她給別人的第一印象,甜而不膩的歌聲卻是她的金字招牌。
自小學習歌唱,小小年紀即開始勇闖歌唱舞台,小六參加新人歌唱排行榜(20關全數過關)後,陸續參加過五燈獎、亞洲新人王歌唱大賽、超級偶像….等歌唱比賽,此外擔任教唱指導達10年之久,指導過的學生累積超過百位以上,有「人體點唱機」之稱。除國台語雙聲帶,日文歌曲也難不倒她,細膩詮釋的演唱實力,使她成為各大歌唱節目及商演活動等指定演出歌手。目前持續堅定地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著,2018年12月即將發行個人首度創作EP《永遠愛你》,同時展現歌唱及創作實力,是近年台語唱片市場的閃亮之星。

陳韋霖教唱10年有成 學生眾籌助圓夢 齊合唱

擔任教唱指導長達10年之久,陳韋霖說到此總是滿滿感謝。多數來學習上課的長輩們總是把她當作晚輩來疼愛,長像甜美、說話溫柔更加獲得長輩緣,不少長輩更是搶著發號碼牌,指定她就是兒媳婦的第一人選。此外也常常送給她自種的蔬菜水果,讓韋霖相當窩心。大家得知她的發片夢想,更自發性的號召圓夢計畫來支持韋霖,學習有成的他們,更偷偷練起了韋霖的最新創作主打歌《永遠愛你》,得知他們練唱無數次,韋霖邀請他們一同進錄音室齊唱合唱版,充滿了勇敢同心的溫暖獻聲。

人體點唱機練就一身創作本領 陳韋霖10分鐘寫歌 追夢心聲初登場

經常演唱大大小小的歌曲,宛如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人體點唱機。陳韋霖練就的這一身好本領,不僅讓她在各大場合廣受好評,也開啟她萌生寫歌創作的念頭。當時收歌過程,已經收到不少好歌,但不死心的她,竟然開口說想唱自己的創作曲。經紀人給她一個晚上的時間,隔天韋霖交付了兩首新歌,分別花了10分鐘就完成了。她說靜下心回想這一路的過程,靈感一直湧現。主打<永遠愛你>是一首抒情情歌,目前待嫁女人心的她,寫出未來另一半的完美想像,製作上保留韋霖台語歌曲的演唱口氣,搭配流行音樂的編曲,讓韋霖的初次創作呈現清新脫俗的味道。另一首主打歌 <唱袂煞>則是一首輕鬆愉快有律動的歌曲,簡單的吉他旋律 搭配流動的鋼琴和弦,小號的帶動下,凸顯韋霖另一種活潑的聲線。這是一首有夢敢追,有勇氣敢拼的歌唱圓夢之路。因為有大家的相伴跟鼓勵,我才能在這條路上繼續打拼下去,才有機會推出這張創作EP,大聲唱出我的名字。

更多資訊
陳韋霖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namina1101
禾一工作室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oicogood/

2018.12.8 實體・數位 暖心發行

禾一工作室 製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