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 IS BEAUTY
專輯 - 1 首歌曲 |

PAIN IS BEAUTY

2018/11/3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隨心駕馭日文、韓文、英文,千禧世代最閃耀饒舌新星CHANMINA,加盟華納第2彈力作《PAIN IS BEAUTY》!
現在終於知道、痛楚是美麗的。同時也讓我變得美麗。

於全球超越100個國家以上皆可收聽的Apple Music原創的網路電台「Beats 1」,以最年輕的日本歌手參與演唱的CHANMINA,自幼學習鋼琴與芭蕾、舞蹈,進而開始唱歌。除了作詞作曲以外,CHANMINA亦以親自擔任樂曲製作、編舞等全部一手包辦的全才型藝人之姿展開活動。
2017年2月以〈FXXKER〉一曲正式出道,該作MV點閱率亦突破600萬次。代表曲〈LADY〉和〈CHOCOLATE〉亦空降iTunes HIP HOP/RAP榜冠軍、LINE MUSIC綜合榜冠軍。加盟華納音樂的首支數位單曲《Doctor》不僅請到操刀Rihanna與Cardi B的Chris Gehringer錄製,打造出完全國際化CHANMINA、展現世界級饒舌功力的佳作!

緊接著在11月底推出的第2彈數位單曲《PAIN IS BEAUTY》,不僅是一首將過去發生過的痛苦回憶譜寫出再真實不過的歌詞,更是CHANMINA20歲的決意之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