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情歌:遺憾
專輯 - 10 首歌曲 |

壞人情歌:遺憾

2009/10/16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2008年11月方炯鑌以一曲『壞人』贏得了大家的注意,甚至到今年下半年KTV仍然蟬聯冠軍寶座!或許在一群的新人竄出的同時,你還記得那個穿透你的靈魂深處,柔軟卻又強烈的嗓音;或者跟師姊戴佩妮一樣會創作的新人;還是那個唱『壞人』的方炯鑌;在政治、天災層出不窮的問題下,紛紛擾擾的一年;即將進入秋天的氣息,方炯鑌帶著他溫暖的嗓音,希望能夠撫慰每個受傷與希望片刻寧靜的靈魂!

上一張專輯中,被歌迷稱做男版梁靜茹的『壞人方炯鑌』,因為在多場表演中,被許多的師奶歌迷們強迫點唱其他歌手的歌曲;「女生唱的情歌由男生唱出來更有另一番不同的味道」;更有激動的歌迷,甚至來函唱片公司,希望方炯鑌可以出一張他們喜歡的經典歌曲;而阿鑌的兄弟們,一起去唱KTV的時候,也會男人味十足的唱出女歌手的歌曲,「但是,就算調了key,有時還是不對」所以也希望阿鑌可以多唱幾首這樣的歌,並且發行卡拉OK讓大家可以好好歡唱!幾經考慮之後,公司規劃阿鑌在原有的創作專輯之外,另外開闢了【壞人情歌】系列;經由歌迷、阿鑌跟公司師奶工作人員挑選在這張【壞人情歌:遺憾】專輯中的10首如棋子、天黑黑..等等90年代膾炙人口的好歌,希望用簡單的編曲,給大家帶來另一種舒服聆聽的好情歌!雖然是選唱專輯,製作也更為用心!有如吉他聖手「董運昌」為專輯裡的『棋子』、『淚海』做編曲、演奏;台灣流行音樂吉他第一把交椅「倪方來老師」編曲、演奏『天黑黑』;吉他彈奏『剪愛』、『猜心』等等,更有中國交響樂團的弦樂演出;方炯鑌自己也彈奏了『曖昧』一曲的吉他..專輯音樂性反而更顯豐富。

因為上一張專輯中,『壞人』成為KTV新一代國歌,喜歡音樂更特別在這張專輯中,收錄了包含『壞人』以及這張專輯的兩首主打『遺憾』跟『暗示』的卡拉版+原唱版MV;除了要讓歌迷貼心收藏阿鑌的歌跟影像之外,喜歡唱歌的歌迷,還可以在家盡情歡唱。而這張【壞人情歌:遺憾】專輯CD附贈DVD,10月16日即將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