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SINGER
專輯 - 10 首歌曲 |

IM A SINGER

2018/11/28
試聽 聽全曲
ToshI / IM A SINGER 我是歌手
(數位專輯11/28 全球同步上線、台壓盤11/30 全面發行)

「手紙~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365天的紙飛機」、「飛機雲」及「Everything」等十首跨世代日本經典重新演繹。X Japan主唱ToshI首張翻唱專輯「IM A SINGER」,睽違20年的由主流唱片公司發行,歷經波濤萬丈的人生,懷抱著重新來過的意志,展現難能的歌手抱負,超越世代獲得深深的感動及共鳴。藉由這張專輯,ToshI強烈的表達了「我是歌手」。

「從以前就有許多歌迷這樣期盼,並且這也是我個人的心願,這一次能夠發行翻唱專輯實在很令人開心。
嚴選了迄今為止在我人生中感動我的歌曲、讓我流下淚水的歌曲、救贖了我的歌曲、以及想想再詮釋的歌曲所完成的這張專輯。
期盼在各位的人生之中必要的時刻,哪怕僅只是些微,也希望能夠陪伴大家的心情,傾注了我的靈魂所演唱。」(Toshl)

孤傲的靈魂歌手ToshI那優美又渾厚的歌聲,演唱代表昭和到平成時代的國民名曲,在日本新年代來臨前,誕生了此張豪華專輯,為那美好的世代留下難以忘懷的紀念。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