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agical Christmas with the Cello Family (大提琴家族:魔幻聖誕)
專輯 - 22 首歌曲 |

A Magical Christmas with the Cello Family (大提琴家族:魔幻聖誕)

2018/11/24
試聽 聽全曲
22 首歌曲
收錄全球最受歡迎的22首聖誕佳節樂曲!郭虔哲大提琴動人演繹古典樂新版本!全程耗時2年,橫跨台北紐約地球兩端,飛越換日線精心琢磨而成。由獲獎作曲家亞歷克斯•弗里曼(Alex Freeman)操刀編曲,賦予整張專輯全新且獨特的聖誕魔幻風格。不只是耳熟能詳的旋律,這次昇華成充滿想像與探險的異想世界。國際知名大提琴家郭虔哲(Kenneth Kuo)單獨分奏所有聲部的大提琴,每一首錄製時,分次以一部部聲部的旋律,依序加入,成為大提琴弦樂家族。郭虔哲於耶魯大學音樂學院就讀期間,在著名大提琴家和教育家阿爾多.帕里索特(Aldo Parisot)的帶領下,學習大提琴重奏的技巧,和諧美妙的大提琴重奏為他帶來無盡的樂趣,正是聖誕專輯誕生的契機。亞歷克斯.弗里曼為每首曲目安排了1至10把不等的大 提琴聲部及1支豎琴,並增添輕快節奏的打擊樂器如雪橇鈴、鐘琴和木魚。當你感受到使旋律更為靈活跳躍的的雪橇騎行聲、馬匹聲、滑稽聲,甚至在 The Little Drummer Boy 一曲中的小鼓、定音鼓鼓奏,全是由貨真價實的大提琴所做出的擬聲演奏,十分俏皮詼諧、令人玩味。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