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特別版推廣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日子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特別版推廣曲)

2018/11/19
試聽 聽全曲
好妹妹再唱經典 致敬崢嶸歲月
用音樂譜寫 改革開放中不斷奮進的我們
用歌聲傳遞 兩代音樂人相同的音樂理想
獻禮劇「我們的四十年」特別版推廣曲「日子」

好妹妹為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演唱片尾曲「我的愛對你說」,並與黃齡一同演唱插曲「我不想說」之後,再度獻唱特別版推廣曲「日子」。作為電視劇原聲帶“青春致敬”特別企劃驚喜返場,全新編曲經典重制。「日子」曾作為「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片尾曲為人熟知,並且由知名音樂人小柯包攬詞曲唱。在知名音樂人洪川的全新編曲下,凸顯好妹妹獨特音色,洗盡鉛華在返璞歸真的吉他聲中,感受日子的美好,那些泛黃的記憶在眼前浮現,一代人的成長軌跡就此展開。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新生代搭配老戲骨,用生動的人物形象和誠意滿滿的劇情,為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獻禮。好妹妹經典重制「日子」,讓觀眾融入「我們的四十年」所處的時代,與劇中人物一同成長。在改革開放的大潮下,在影像中觀眾看到三個家庭,三代人,四十個春秋的故事,在好妹妹的詮釋下經典歌曲再度煥發新生,觀眾能更好的感受到那份獨特的青春記憶。好妹妹也不斷通過對經典老歌的重新演繹,傳遞他們的音樂理想。

音樂可以打開塵封的記憶,每當響起都會把聽眾帶到當時的情景。重新的編曲的「日子」在好妹妹溫暖的聲線中,把劇中的奮鬥經歷和情感生活展現的恰到好處。特別是人物之間的情感走向,“想說的話已說了,想愛的人也愛了”,還原生活本真,呈現出那個年代獨有的“人情世故”。那個年代就算物質匱乏,也有“潤物細無聲”的細膩情感。

青春記憶暖情巨制「我們的四十年」,由北京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王梓執導,庸人編劇,金世佳、柴碧雲,李茂、徐小颯領銜主演,故事講述改革開放四十年生活變遷,掀開塵封泛黃的溫情歲月記憶,展現一代與電視有關的“創業者們”的精神風貌,以渺渺市井中小人物的悲歡啟合,見證一個向上的時代,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11月11日登陸江蘇衛視黃金檔。「我們的四十年電視原聲帶」由北京智慧大狗聯合“天才聯盟”品牌出品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