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想你
專輯 - 1 首歌曲 |

每一次想你

2018/11/2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每一次想你
都當作一種練習
好讓我 可以不再想你」

擁有超人氣的音樂創作才女 Ariel 蔡佩軒 繼今年9月發表個人創作單曲《禮物》,在各大數位平台創下佳績,KKBOX馬來西亞新歌週榜拿下 #1,台灣連續4週進入新歌週榜前 #10、最高拿到 #5,成為傳唱度極高的一首歌之後,這次接續發表的原創曲《每一次想你》又要讓大家看到一個不同的Ariel!

當14歲的Ariel遇到23歲的Ariel會迸出甚麼樣的火花?Ariel在14歲時寫出第一首自己作詞作曲的原創曲《答案》,歌詞裡可以看到少女情懷的懵懂青春,23歲的Ariel拿當時的曲重新填詞寫了這首《每一次想你》,賦予這首歌嶄新的詮釋。14歲時譜的乾淨優美的旋律,加上23歲成長後寫的揪心動人的歌詞,成為兩個不同時空的Ariel的完美結合!

一年多前舉辦的粉絲票選原創曲活動,當時這首歌遙遙領先其他原創曲獲得票選第一名,是大家最期待Ariel發表的一首歌。終於,這首歌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了!相信這首《每一次想你》會再次觸動和擄獲每一位聽眾的心!

Ariel 療癒的歌聲,總是能讓人在經過一天的疲憊之後得到完全的放鬆,是一種正能量的釋放。你認識 Ariel 了嗎? 從現在開始來聽聽她溫暖又療癒的歌聲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