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FOR THE MAGIC
專輯 - 13 首歌曲 |

LOOKING FOR THE MAGIC

2018/11/20
試聽 聽全曲
彈奏「至上搖滾」的GLIM SPANKY,第4張專輯『LOOKING FOR THE MAGIC』數位發行!

今年5月於日本武道館舉行單獨演唱會大獲成功,且於2018年的富士搖滾音樂節GREEN STAGE舞台上大展身手,勢不可擋的男女二人組新世代搖滾團體GLIM SPANKY。彈奏著每個時代都令人嚮往的「至上搖滾」,將現階段的GLIM SPANKY完全濃縮,目標是指向世界的作品『LOOKING FOR THE MAGIC』。

此張專輯裡收錄了電影『不能犯』(松坂桃李主演)主題曲「愚蠢的人們」,此曲可說是GLIM SPANKY的代表之作,於發行時也拿下了iTunes綜合榜冠軍、扣人心弦的中板歌曲「All Of Us」,此曲也作為日劇『警視廳・搜查一課長 第三季』的主題曲、和與朝日飲料「WILKINSON」廣告合作的重金屬樂曲「在心冷卻之前」等共11首歌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