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loves jazz-
專輯 - 10 首歌曲 |

She -loves jazz-

2009/08/2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繼去年秋天,以新人之姿在台發表的首張專輯《LOVER’S JAZZ》成功創下
‧G-Music 爵士專輯榜5週冠軍
‧博客來 爵士專輯榜 2週冠軍
‧KKBOX爵士專輯榜 23週冠軍
‧ezPeer爵士專輯榜 3週冠軍



等佳績後,樹里Karan帶著全新專輯獻給台灣樂迷。睽違一年所發表的第2張專輯《She –loves jazz-》裡,精心收錄多首眾人耳熟能詳的西洋經典電影情歌,包括〈My Heart Will Go On【鐵達尼號】〉〈She【新娘百分百】〉〈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越戰獵鹿人】、【絕命大反擊】〉〈Time After Time〉〈I Will Always Love You【終極保鑣】〉等10首佳作。而在樹里Karan的深情嗓音調配下,洋溢著濃濃的個人風格。若說原唱者版本是一杯經典濃烈的咖啡,那麼樹里Karan的重新詮釋版本,就像一杯純釀清新的紅茶,輕輕啜飲出一首又一首動人深情的爵士風味情歌,令人回味再三、愛不釋手,散發出無限想像的溫暖幸福氛圍…。

今年秋天,經典即將再創經典──樹里Karan《She –loves jazz-》。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8/21